[請益] 關於海外期貨已刪文
相信這波有做上證指數的大大們都賺了不少,小弟月初時才接觸上證,發覺上證不管多,
空的趨勢都很明顯,比較一分鐘和五分鐘線,台股看起來實在噁心,所以之後期權部份只
做大方向,買進call和put。
並想往海外期貨發展。
A:想請問海外期貨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B:有推薦的劵商軟體嗎?還有大約手續費多少?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010267.A.317.html
推
12/31 15:30, , 1F
12/31 15:30, 1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38
73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