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海外期貨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滷味)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5: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信這波有做上證指數的大大們都賺了不少,小弟月初時才接觸上證,發覺上證不管多, 空的趨勢都很明顯,比較一分鐘和五分鐘線,台股看起來實在噁心,所以之後期權部份只 做大方向,買進call和put。 並想往海外期貨發展。 A:想請問海外期貨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B:有推薦的劵商軟體嗎?還有大約手續費多少?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1.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010267.A.317.html

12/31 15:30, , 1F
IB
12/31 15:30, 1F
文章代碼(AID): #1KewCRC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ewCRC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