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年底感謝心得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熊掌)時間11年前 (2014/12/31 22:56), 編輯推噓6(6018)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很多股神的心得 真的很佩服 每次看到你們的分享就會感到自己太嫩了 該再多讀幾本書了 小弟是股版新面孔 十月中才開好帳戶開始現股交易 到現在兩個多月獲利13% 新手運加上大盤剛好走多頭 經歷8900->8500後又上來了 抖膽也po了幾篇標的 只有一隻再生賠錢 不過其他也只有小賺 我的核心概念就是不貪心 我要求自己比別人賺少一點 但是安全一點 想說的是 真的很感謝這裡的大家 雖然大家都說反話或反話的反話 但是仍然學到很多 這裡是智慧與經驗的累積 衷心的喜歡這裡的大家 謝謝 新年快樂 我在跨年現場嘍!!大家明年一起努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2.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037810.A.8D9.html

12/31 23:31, , 1F
新年快樂~
12/31 23:31, 1F

12/31 23:33, , 2F
來年順遂
12/31 23:33, 2F

01/01 00:10, , 3F
01/01 00:10, 3F

01/01 00:23, , 4F
十月中進場13趴不及格噢
01/01 00:23, 4F

01/01 00:34, , 5F
版大要整理真的辛苦了==。。大工程
01/01 00:34, 5F

01/01 18:14, , 6F
恭喜,這是你努力得來的
01/01 18:14, 6F

01/01 22:16, , 7F
1新手進來就賺不是好事
01/01 22:16, 7F

01/01 22:19, , 8F
說不貪心 還是想一下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01/01 22:19, 8F

01/04 19:59, , 9F
什麼是及格 什麼是不及格呢
01/04 19:59, 9F

01/04 20:00, , 10F
說來運氣好 我並不是個缺錢的人
01/04 20:00, 10F

01/04 20:00, , 11F
我進入股市不是為了謀生 也不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01/04 20:00, 11F

01/04 20:01, , 12F
是喜歡
01/04 20:01, 12F

01/04 20:01, , 13F
股市就是我的遊戲世界
01/04 20:01, 13F

01/04 20:01, , 14F
但是一般的遊戲刺激感 真實性都太差了
01/04 20:01, 14F

01/04 20:02, , 15F
在這裡我享受我每一次勝敗
01/04 20:02, 15F

01/04 20:02, , 16F
並且思考如何學習 使自己更突出
01/04 20:02, 16F

01/04 20:03, , 17F
貪不貪呢 其實我是貪的
01/04 20:03, 17F

01/04 20:03, , 18F
但是我貪的不是我賺了多少錢
01/04 20:03, 18F

01/04 20:03, , 19F
我貪的是我的勝利感還有成長的知識:)
01/04 20:03, 19F

01/04 20:04, , 20F
一開始學了技術分析就魯莽的進來了
01/04 20:04, 20F

01/04 20:05, , 21F
後來開始改跟籌碼 開始提高勝率和收入
01/04 20:05, 21F

01/04 20:05, , 22F
之後沒那麼多時間看盤跟分享籌碼了
01/04 20:05, 22F

01/04 20:05, , 23F
農曆年前充實自己希望15年改作基本面
01/04 20:05, 23F

01/04 20:06, , 24F
一樣希望各個門派的大家都獲勝:)
01/04 20:06, 24F
文章代碼(AID): #1Kf0woZ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f0woZ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