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碳 爭取高雄輕軌超級電容維修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阿泰)時間11年前 (2015/01/01 18:13), 編輯推噓7(8112)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SApC 2.原文內容: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水岸輕軌捷運的超級電容列車,承包商西班牙CAF雖然是與韓國企業合作生產,但是, 今(104)年營運之後,中碳(1723)將協調接受高雄市政府委託營運的高雄捷運公司, 爭取超級電容維修在地化。 至於中鋼集團得標,準備興建的淡水輕軌捷運,中碳更是志在必得,除了將透過集團協商 淡水輕軌捷運的營運後維修,也將向上爭取合作生產,讓中碳公司的碳材料產能發揮更大 效益。 高雄水岸輕軌捷運預定今年第1季開始,分階段通車,全線通車的期程則是明年年底,由於 高雄水岸輕軌捷運採用全線無架空線列車,因此,除了一般的蓄電設備,每列車都裝置有 一個超級電容,在列車進站後的30秒內,快速充電。 水岸輕軌捷運總共有9列車,如果再加上未來擴建的環狀輕軌線15列車,高雄輕軌列車將有 24列。 中碳總經理李建生表示,高雄水岸輕軌捷運的統包商西班牙CAF公司,在輕軌列車的超級電 容裝置,是與韓國廠商合作,但是,高雄水岸輕軌捷運正式營運之後,中碳希望能夠爭取 超級電容的維修服務與商機。 李建生說,這是中碳積極踏入超級電容碳微球的專業領域之後,一個非常好的利基,因此 ,除了高雄水岸輕軌捷運超級電容維修,中碳還要更積極爭取由中鋼集團得標的淡水輕軌 捷運超級電容生產和維修商機。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超級電容....好像很威.... BTW 油價2014最後一個交易日又GG了 中碳2014最後一個交易日最後一筆大單332張打下去 看來還不是買進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7.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107235.A.BB8.html

01/01 18:16, , 1F
分批150 140 130買下去 關電腦 2年後回來當中碳哥
01/01 18:16, 1F

01/01 18:27, , 2F
最近一直放利多
01/01 18:27, 2F

01/01 18:44, , 3F
外資超機賣 等賣完再接刀吧
01/01 18:44, 3F

01/01 18:51, , 4F
中碳起飛~
01/01 18:51, 4F

01/01 19:20, , 5F
根本都還沒這個技術就在報…擺明出貨
01/01 19:20, 5F

01/01 20:00, , 6F
超電容其實還蠻理想的
01/01 20:00, 6F

01/01 20:31, , 7F
中碳哥 不出來嗎
01/01 20:31, 7F

01/01 20:39, , 8F
之前150現在慢慢往160爬了...
01/01 20:39, 8F

01/01 20:44, , 9F
看線型好像在打底.....
01/01 20:44, 9F

01/01 22:15, , 10F
千萬不要接。純苯價格被腰斬、後面營收....
01/01 22:15, 10F

01/01 23:03, , 11F
利多狂放和之前掂掂賺差好多....
01/01 23:03, 11F

01/01 23:26, , 12F
低一點值得接
01/01 23:26, 12F

01/02 00:07, , 13F
中碳哥早就賣光了啦
01/02 00:07, 13F

01/02 00:15, , 14F
等到跌到100...相信喊要街的人會越來越少
01/02 00:15, 14F

01/02 00:22, , 15F
到最後又變成一堆爛帳用陸製電容
01/02 00:22, 15F

01/02 08:28, , 16F
中碳哥在本板的最後一篇文是寫開始接,後來就沒下文
01/02 08:28, 16F

01/02 14:44, , 17F
等存貨跌價損失公布後接個幾張吧..現在還早..
01/02 14:44, 17F

01/02 15:38, , 18F
現在接感覺還太早 跌到100就真的要用搶的了
01/02 15:38, 18F

01/02 15:40, , 19F
2015年油價再怎麼差,EPS應該都至少有8元的實力吧?
01/02 15:40, 19F

01/02 15:40, , 20F
跌到130感覺差不多
01/02 15:40, 20F

01/02 15:40, , 21F
130以下 分批接
01/02 15:40, 21F
文章代碼(AID): #1KfHtZk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fHtZk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