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明天股票有沒有開盤(誠心發問)已刪文
不好意思 因為我實在搞不清楚
明天有開盤嗎? 還是照樣休市?
如果繼續休市,會休息到哪一天重新開盤呢?
(誠心發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41.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122785.A.EAD.html
→
01/01 22:34, , 1F
01/01 22:34, 1F
噓
01/01 22:36, , 2F
01/01 22:36, 2F
噓
01/01 22:36, , 3F
01/01 22:36, 3F
→
01/01 22:39, , 4F
01/01 22:39, 4F
→
01/01 22:41, , 5F
01/01 22:41, 5F
→
01/01 22:46, , 6F
01/01 22:46, 6F
噓
01/01 22:56, , 7F
01/01 22:56, 7F
噓
01/01 23:09, , 8F
01/01 23:09, 8F
→
01/01 23:37, , 9F
01/01 23:37, 9F
噓
01/01 23:55, , 10F
01/01 23:55, 10F
噓
01/02 00:01, , 11F
01/02 00:01, 11F
推
01/02 08:31, , 12F
01/02 08:31, 12F
→
01/02 08:32, , 13F
01/02 08:32, 13F
噓
01/02 09:00, , 14F
01/02 09:00, 14F
噓
01/02 12:46, , 15F
01/02 12:46, 15F
噓
01/02 15:39, , 16F
01/02 15:39, 16F
推
01/02 23:03, , 17F
01/02 23:03, 17F
噓
01/03 05:11, , 18F
01/03 05:11, 18F
噓
01/03 09:59, , 19F
01/03 09:59, 19F
噓
01/03 13:47, , 20F
01/03 13:47, 20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39
7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