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明天股票有沒有開盤(誠心發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貓咪禪師)時間11年前 (2015/01/01 22:33), 編輯推噓-10(2126)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因為我實在搞不清楚 明天有開盤嗎? 還是照樣休市? 如果繼續休市,會休息到哪一天重新開盤呢? (誠心發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41.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122785.A.EAD.html

01/01 22:34, , 1F
連放四天
01/01 22:34, 1F

01/01 22:36, , 2F
...
01/01 22:36, 2F

01/01 22:36, , 3F
伸手牌 不會爬文?
01/01 22:36, 3F

01/01 22:39, , 4F
台北市休假,就沒有開盤,好好享受休假的時光!
01/01 22:39, 4F

01/01 22:41, , 5F
賭場明天沒開齁
01/01 22:41, 5F

01/01 22:46, , 6F
用你的腦想一下,就不用特地po這篇文了
01/01 22:46, 6F

01/01 22:56, , 7F
我也是誠心的
01/01 22:56, 7F

01/01 23:09, , 8F
誠心
01/01 23:09, 8F

01/01 23:37, , 9F
這樣也能一篇啊?
01/01 23:37, 9F

01/01 23:55, , 10F
我誠心的噓你
01/01 23:55, 10F

01/02 00:01, , 11F
我是來補噓的...
01/02 00:01, 11F

01/02 08:31, , 12F
不知該不該噓,但看大家都噓,好像不噓跟不上潮流 XD
01/02 08:31, 12F

01/02 08:32, , 13F
只好誠心噓一下
01/02 08:32, 13F

01/02 09:00, , 14F
01/02 09:00, 14F

01/02 12:46, , 15F
以為誠心就不會被噓?
01/02 12:46, 15F

01/02 15:39, , 16F
.
01/02 15:39, 16F

01/02 23:03, , 17F
幫誠心補血。
01/02 23:03, 17F

01/03 05:11, , 18F
...
01/03 05:11, 18F

01/03 09:59, , 19F
01/03 09:59, 19F

01/03 13:47, , 20F
你確定你有做過股票?
01/03 13:47, 20F
文章代碼(AID): #1KfLgXwj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fLgXwj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