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三星 對 友達、群創 擴大採購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石頭)時間11年前 (2015/01/04 15:54), 11年前編輯推噓17(18122)
留言4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udn.com/news/story/7240/620256 2.原文內容: IHS DisplaySearch副總裁謝勤益指出,在全球電視品牌廠中,以三星液晶電視今年出貨 量目標最高,達6,000萬台、年增22.4%,三星不生產的58、65吋面板,甚至是39、43、49 及50吋面板,均將擴大向友達、群創採購,總量估計達2,000萬片、年增66.6%。 謝勤益表示,三星是全球液晶電視龍頭,營運策略採優化產品組合,讓電視尺寸多元化, 面板則不必各種款式都由自己生產,因此擴大對友達、群創採購,一方面確保面板來源, 也達到間接減少面板雙虎對其他業者供應量,抑制對手出貨規模。 他說,三星今年液晶電視出貨目標6,000萬台,電視面板備貨量高達6,300萬片,自己不生 產的58吋向群創購買、65吋向友達採購,39、43、49、50吋面板也有向雙虎採購,規模由 去年的1,200萬片,激增至今年的2,000萬片,年增逾六成。 謝勤益也指出,大陸電視市場需求飽和,日系大廠Panasonic、SHARP、東芝出貨都衰退, 值得注意。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我的多單在最後一天交易日剛好轉空單,馬上要把我嘎到外太空了嗎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81.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358097.A.9A0.html ※ 編輯: aaa81919 (42.79.81.120), 01/04/2015 15:58:47 ※ 編輯: aaa81919 (42.79.81.120), 01/04/2015 15:59:05

01/04 16:01, , 1F
要出貨了
01/04 16:01, 1F

01/04 16:10, , 2F
不是甚麼好事
01/04 16:10, 2F

01/04 16:18, , 3F
每次這種新聞出來就知道要 ____
01/04 16:18, 3F

01/04 16:26, , 4F
為何歐美很少看到BENQ品牌 都是***
01/04 16:26, 4F

01/04 16:37, , 5F
包子讚讚讚,面板棒棒棒,建議買進並持有
01/04 16:37, 5F

01/04 16:38, , 6F
尊嚴何在
01/04 16:38, 6F

01/04 17:50, , 7F
我現在是空單 怒噓 明天下去啦
01/04 17:50, 7F

01/04 17:59, , 8F
景氣一旦不好,三爽只要砍單就好,折舊是別人的事
01/04 17:59, 8F

01/04 18:34, , 9F
出清,只留1張
01/04 18:34, 9F

01/04 19:00, , 10F
當初這二家公司的高層是被那間公司蔥炕抓去關?如果
01/04 19:00, 10F

01/04 19:00, , 11F
還提供面板那真的頭殼有問題
01/04 19:00, 11F

01/04 19:59, , 12F
面板女王又快來了喔
01/04 19:59, 12F

01/04 20:02, , 13F
台灣廠商總是被拿來調節用,唉
01/04 20:02, 13F

01/04 20:35, , 14F
準備好狂飆了
01/04 20:35, 14F

01/04 21:35, , 15F
還好全出了
01/04 21:35, 15F

01/04 21:37, , 16F
去年三星還沒採購這麼多 都創歷史新高
01/04 21:37, 16F

01/04 21:38, , 17F
三星現在增加採購 根本是賺翻了
01/04 21:38, 17F

01/04 21:38, , 18F
外資又不是白痴 長線狂買 散戶還在看空啊?
01/04 21:38, 18F

01/04 22:20, , 19F
HI我是白痴
01/04 22:20, 19F

01/04 22:21, , 20F
跟著外資做就穩賺?別傻了
01/04 22:21, 20F

01/04 23:44, , 21F
明天請壓身家下去買!!!!
01/04 23:44, 21F

01/04 23:53, , 22F
長線狂買, 前一批叫啥 英業達 跟 欣興 的, 是多長?
01/04 23:53, 22F

01/05 07:15, , 23F
都沒人提華亞科 和碩?
01/05 07:15, 23F

01/05 07:16, , 24F
專挑自己喜歡的來說
01/05 07:16, 24F

01/05 07:17, , 25F
產業特性已經改變 沒人懂?
01/05 07:17, 25F

01/05 09:17, , 26F
開低強拉 ptt 就是反指標
01/05 09:17, 26F

01/05 09:18, , 27F
不是要出貨嗎?
01/05 09:18, 27F

01/05 09:19, , 28F
你看盤都看一時的 ? 早盤開低都回補獲利先離開了
01/05 09:19, 28F

01/05 09:19, , 29F
現在就算漲起來,我也不痛阿 = = ?
01/05 09:19, 29F

01/05 10:14, , 30F
又是一堆輸家 要出貨也等明天吧
01/05 10:14, 30F

01/05 10:15, , 31F
開盤壓身家買的 現在都會笑
01/05 10:15, 31F

01/05 10:31, , 32F
是阿= =,多少人在看新聞在做股票,剛剛去號子走走
01/05 10:31, 32F

01/05 10:31, , 33F
好多人狂壓,早盤看五檔,有人在拉貨
01/05 10:31, 33F

01/05 10:32, , 34F
趁低檔就趕快回補獲利走人,後來就拉到現在了(好險)
01/05 10:32, 34F

01/05 10:44, , 35F
別追高 隨便玩都可以
01/05 10:44, 35F

01/05 12:24, , 36F
一堆人的臉被打腫了
01/05 12:24, 36F

01/05 12:25, , 37F
漲停板出200張 最後一天進場的
01/05 12:25, 37F

01/05 20:45, , 38F
恭喜股神,股神的長線一天就結束了?
01/05 20:45, 38F

01/05 22:28, , 39F
沒說長線會怎樣 純粹吐嘈看空的人
01/05 22:28, 39F

01/05 22:28, , 40F
壓回還是買 不追高 來回做
01/05 22:28, 40F

01/08 19:25, , 41F
全版看空的 全部慘遭宰殺
01/08 19:25, 41F
文章代碼(AID): #1KgF7Hc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F7Hc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