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一下上市櫃公司的員工分紅比例如何查已刪文
以下文章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還有員工分紅,是指扣掉成本,稅後,然後去分的嗎,還是稅前??
-------------------------------------------------------
據了解,由於台積電今年已調升員工本薪15%,因此對員工分紅比率微幅下調,以加薪做
為留才的方式。聯發科今年起的員工分紅提撥率,是由年度稅後盈餘的 25%降為20%,並
將調升本薪結構,維護員工競爭力。
【2010/05/03 經濟日報】
-------------------------------------------------------
我想問一下如何查詢上市櫃公司的員工分紅比例??
之前查某一間公司打 「股號代號+員工分紅」
有跑出一些pdf ,但有些公司查詢就找不出來
所以不知道有無正統的查詢方式??
3Q
※ 編輯: a777starmy (125.230.172.95), 01/04/2015 17:12:44
推
01/04 17:12, , 1F
01/04 17:12, 1F
推
01/04 19:31, , 2F
01/04 19:31, 2F
→
01/04 19:34, , 3F
01/04 19:34, 3F
推
01/04 21:31, , 4F
01/04 21:31, 4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5
8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