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387 精元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onyrao)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1:34),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1. 標的: 2387 精元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 b.技術面:帶柄杯狀型態,非常漂亮,也突破頸線 帶柄處也跟著正常量縮,之後可能會跟宏捷科一樣噴出去?? 看錯別鞭我 c.籌碼面: d.消息面: 3. 其他理由: 4. 停損價格:16元 有機會拉回嗎!? 可以等拉回買進...但.... 好了 這檔就是最後一檔了,祝大家搶錢愉快 -- 股市就是提款機 問題是要知道密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84.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378457.A.14D.html

01/04 21:50, , 1F
籌碼超亂 大股東天天賣 賣到感覺公司好像要倒的感覺
01/04 21:50, 1F

01/04 21:52, , 2F
那賣給我好了~我要~我要~我要
01/04 21:52, 2F

01/04 22:00, , 3F
千張以上的大股東持股本來80%以上,出脫很正常
01/04 22:00, 3F

01/04 22:00, , 4F
不用太在意
01/04 22:00, 4F

01/04 22:16, , 5F
感覺會上 但是要有耐心
01/04 22:16, 5F

01/04 22:28, , 6F
被點到
01/04 22:28, 6F

01/04 22:40, , 7F
tony大只看技術?還是其他沒分享而已
01/04 22:40, 7F

01/04 22:43, , 8F
我只有看技術面,其餘的....雖然會看一點
01/04 22:43, 8F

01/04 22:43, , 9F
但在股版的強者裡,我只有班門弄斧的份 XD
01/04 22:43, 9F

01/04 22:44, , 10F
話說 ray801114 大 6411 你有進嗎? 進了就賺了 XDD
01/04 22:44, 10F

01/04 23:50, , 11F
沒有 當時說會考慮進的原因
01/04 23:50, 11F

01/04 23:50, , 12F
tony大看技術分析的應該很清楚吧!
01/04 23:50, 12F

01/04 23:51, , 13F
只是個人有怪癖 偏好找很飆的股
01/04 23:51, 13F

01/04 23:52, , 14F
雖然當時看覺得會起來 但是沒有太大興趣XD
01/04 23:52, 14F

01/04 23:58, , 15F
如果只選很飆的股 那 6411 當時你是絕對不會進了XD
01/04 23:58, 15F

01/05 00:06, , 16F
其實也不是只選很飆的
01/05 00:06, 16F

01/05 00:06, , 17F
是有固定資金投入緩漲的
01/05 00:06, 17F

01/05 00:07, , 18F
只是當時(目前也是)緩漲股都已經進場了
01/05 00:07, 18F

01/05 09:39, , 19F
恭喜噴出 我有進哈哈
01/05 09:39, 19F

01/05 09:57, , 20F
感謝! 已空漲停板
01/05 09:57, 20F

01/05 10:06, , 21F
樓上水唷
01/05 10:06, 21F

01/05 11:33, , 22F
當沖短線獲利回補的時候就是上去的時候 鎖嘍
01/05 11:33, 22F

01/05 11:45, , 23F
讚喔
01/05 11:45, 23F
文章代碼(AID): #1KgK5P5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K5P5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