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獲准投資廈門12吋廠,聯電抗跌已刪文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qCW
2.原文內容: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晶圓代工廠聯電 (2303) 於2014年底收到一個大禮,公司赴
廈門參股投資12吋廠一案獲投審會放行。聯電今早盤股價震盪翻紅,相對抗跌。
聯電赴中國大陸廈門參股投資12吋晶圓代工廠案於去年最後一天通過核准;聯電將透過參
股聯芯集成電路製造(廈門)方式,在廈門投資12吋晶圓廠。
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已核准通過聯電申請,總投資金額7.1億美元;聯電將以自有資金4.
5億美元暨旗下和艦自有資金2.6億美元,合計7.1億美元的金額,在今年動工興建新廠。
聯電近期將與合資對象廈門市政府及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協商注資事宜,初步規劃,將先
由和艦投資1億美元。
聯電指出,在投資案獲准後,聯芯(廈門)今年將會動土建廠,預計2016年投產,初期將以5
5奈米及40奈米製程為主。上周外資買超聯電逾1.2萬張,聯電今盤中小漲0.05元至14.8元
仍相對台股抗跌。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已身家全壓 ALL IN !!!
--
如果市場只是一種幻影
Baby 我仍決定讓錢All in
愛賭是癮又何必清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5.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423185.A.F06.html
→
01/05 12:24, , 1F
01/05 12:24, 1F
→
01/05 15:09, , 2F
01/05 15:09, 2F
→
01/05 15:10, , 3F
01/05 15:10, 3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7
9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