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大大們一個當沖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豬頭)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2:15), 11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大們一個當沖問題? 以12/31某塑膠股為例 資買 資賣 資現償 資餘 資增 44 113 5 3700 -74 券賣 券買 券現償 券餘 券增 資券相抵 11 11 0 420 0 46 想請教的是,當天的資券相抵數,為何會大於當天的資買、券賣數啊? 是否當天的資買、券賣的數字是不含當沖的呢? 請不吝賜教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7.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431343.A.DAF.html

01/05 12:21, , 1F
請把股票代號與名稱拿掉
01/05 12:21, 1F

01/05 12:21, , 2F
01/05 12:21, 2F
※ 編輯: mankato (111.240.137.37), 01/05/2015 12:27:26

01/05 12:54, , 3F
那個欄位指的是當沖的數量,已經沖掉了,不算。
01/05 12:54, 3F
文章代碼(AID): #1KgW_ls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W_ls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