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處分華亞科持股 南電去年Q4獲利增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風車1017)時間11年前 (2015/01/05 12:2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1050082-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 IC載板大廠南電持續處分華亞科持股。法人預估處分利益有機會在去年第4季認列。 南電公告,去年12月22日到12月31日期間,處分華亞科約795萬股,每單位價格新台 幣48.93元,交易總金額超過3.89億元,處分利益約1.87億元。 累計目前南電持有華亞科股票約7693萬3000股,持股比率約1.18%。 觀察去年第4季,法人預估,南電去年第4季可按照以往季節性調整走勢,預期較去年 第3季小幅修正個位數百分點。 從產品線來看,法人表示,南電去年第4季電視、遊戲機相關產品出貨穩健向上,手 機相關產品出貨較去年第3季持穩,汽車電子應用產品出貨去年12月相對趨緩。 觀察去年全年獲利表現,法人預期,南電可望擺脫前2年虧損陰霾,獲利轉盈。 1040105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竟然要靠出脫持股賺錢 請問本業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172.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431733.A.C64.html

01/05 12:23, , 1F
本業是資產管理公司?
01/05 12:23, 1F

01/05 12:32, , 2F
本業是集團公開金庫
01/05 12:32, 2F

01/05 13:19, , 3F
南亞科漲不停,華亞科,老牛慢慢拖,怎會這樣
01/05 13:19, 3F

01/05 15:32, , 4F
本業? 你不知道 這都是控股公司??
01/05 15:32, 4F

01/05 20:19, , 5F
南電為什麽不漲
01/05 20:19, 5F

01/06 13:25, , 6F
今天南亞科起伏好大,華亞科跌的時候都有份,唉,加
01/06 13:25, 6F

01/06 13:25, , 7F
油點
01/06 13:25, 7F

01/12 13:40, , 8F
48-50會再來震盪吧
01/12 13:40, 8F
文章代碼(AID): #1KgX5rn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X5rn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