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處分華亞科持股 南電去年Q4獲利增已刪文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1050082-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
IC載板大廠南電持續處分華亞科持股。法人預估處分利益有機會在去年第4季認列。
南電公告,去年12月22日到12月31日期間,處分華亞科約795萬股,每單位價格新台
幣48.93元,交易總金額超過3.89億元,處分利益約1.87億元。
累計目前南電持有華亞科股票約7693萬3000股,持股比率約1.18%。
觀察去年第4季,法人預估,南電去年第4季可按照以往季節性調整走勢,預期較去年
第3季小幅修正個位數百分點。
從產品線來看,法人表示,南電去年第4季電視、遊戲機相關產品出貨穩健向上,手
機相關產品出貨較去年第3季持穩,汽車電子應用產品出貨去年12月相對趨緩。
觀察去年全年獲利表現,法人預期,南電可望擺脫前2年虧損陰霾,獲利轉盈。
1040105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竟然要靠出脫持股賺錢 請問本業到底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172.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431733.A.C64.html
推
01/05 12:23, , 1F
01/05 12:23, 1F
推
01/05 12:32, , 2F
01/05 12:32, 2F
推
01/05 13:19, , 3F
01/05 13:19, 3F
→
01/05 15:32, , 4F
01/05 15:32, 4F
推
01/05 20:19, , 5F
01/05 20:19, 5F
推
01/06 13:25, , 6F
01/06 13:25, 6F
→
01/06 13:25, , 7F
01/06 13:25, 7F
推
01/12 13:40, , 8F
01/12 13:40, 8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7
92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