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開放陸散戶買台股 阿土伯雙手贊成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祈福兔)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9:28), 編輯推噓6(71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07/13662173.html 2.原文內容: 開放陸散戶買台股 阿土伯雙手贊成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5年1月7日電)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擬開放中國大陸散戶來台 開證券戶、買台股,資深股市投資人阿土伯(李金土)表示,好事一樁,不要光說不練, 愈快愈好。 阿土伯說,中國大陸散戶投資台股很好啊!舉雙手贊成。他們有「滬港通」,我們也可「 台大通」,台灣、大陸通。 他認為,先前金管會活絡股市,推出很多政策,但「射好幾箭」,都未中紅心,箭射再多 也沒用,這次開放陸客來台買股票,不是吸金,而是雙方股市互通,有助活絡台股。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不要開了沒人來就尷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30084.A.F28.html

01/07 19:30, , 1F
吃土伯
01/07 19:30, 1F

01/07 19:31, , 2F
趕快來幫我抬轎,不然我就罵政府無能給你看
01/07 19:31, 2F

01/07 19:32, , 3F
乾尬會破皮啊-//////-
01/07 19:32, 3F

01/07 19:34, , 4F
漲也輪不到阿吐伯尼賺啊
01/07 19:34, 4F

01/07 19:43, , 5F
阿土伯不是其實賺很大?
01/07 19:43, 5F

01/07 20:21, , 6F
紅海小股東開會沒
01/07 20:21, 6F

01/07 20:25, , 7F
還真開心啊...
01/07 20:25, 7F

01/07 21:28, , 8F
安德烈:
01/07 21:28, 8F

01/07 22:14, , 9F
阿土的htc:
01/07 22:14, 9F

01/08 22:06, , 10F
毒鮭魚
01/08 22:06, 10F

01/08 22:06, , 11F
等等他們真的買了就不放手看你們怎麼辦
01/08 22:06, 11F

01/08 22:07, , 12F
別忘了之前台灣還先搞了obu
01/08 22:07, 12F

01/08 22:08, , 13F
全部算一下看看有沒有贏面
01/08 22:08, 13F

01/08 22:09, , 14F
01/08 22:09, 14F
文章代碼(AID): #1KhHX4y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HX4y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