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元大yeswin如何叫出MACD圖已刪文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都用手機看盤,最近想改用電腦看
順便紀錄線圖
使用了YESWIN,超級不順手的
連個MACD都叫不出來
只在技術分析指標那邊找到VMACD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叫出來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29.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37596.A.07D.html
推
01/07 21:38, , 1F
01/07 21:38, 1F
推
01/07 21:42, , 2F
01/07 21:42, 2F
→
01/07 21:45, , 3F
01/07 21:45, 3F
→
01/07 21:50, , 4F
01/07 21:50, 4F
推
01/07 21:57, , 5F
01/07 21:57, 5F
推
01/07 21:57, , 6F
01/07 21:57, 6F
推
01/07 21:58, , 7F
01/07 21:58, 7F
推
01/07 22:10, , 8F
01/07 22:10, 8F
推
01/08 00:38, , 9F
01/08 00:38, 9F
推
01/08 19:34, , 10F
01/08 19:34, 10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291
702
27
4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