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元大yeswin如何叫出MACD圖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秘密)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1:3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都用手機看盤,最近想改用電腦看 順便紀錄線圖 使用了YESWIN,超級不順手的 連個MACD都叫不出來 只在技術分析指標那邊找到VMACD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叫出來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29.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37596.A.07D.html

01/07 21:38, , 1F
快逃啊
01/07 21:38, 1F

01/07 21:42, , 2F
塊...陶... (斷氣)
01/07 21:42, 2F

01/07 21:45, , 3F
啥咪!!這問題有這麼簡單喔-.-?
01/07 21:45, 3F

01/07 21:50, , 4F
感謝大大的回信~~小弟找到了
01/07 21:50, 4F

01/07 21:57, , 5F
網頁的就按右邊的齒輪去設定就有囉
01/07 21:57, 5F

01/07 21:57, , 6F
一堆免洗初心者
01/07 21:57, 6F

01/07 21:58, , 7F
……
01/07 21:58, 7F

01/07 22:10, , 8F
你好強啊
01/07 22:10, 8F

01/08 00:38, , 9F
該吃糕了
01/08 00:38, 9F

01/08 19:34, , 10F
技術線圖上打macd就出來了
01/08 19:34, 10F
文章代碼(AID): #1KhJMS1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JMS1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