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加碼方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onyrao)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3:13),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魯現在還在學如何做資金管理  學股票的最後一哩路 "資金管理",非常困難 請問有沒有類似的書籍或者網路的文章有在探討資金管理? 例如: 如何加碼,何時加碼,加多少量,諸如此類的問題 謝謝各位的回答建議 -- 股市就是提款機 問題是要知道密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84.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43621.A.C44.html

01/07 23:16, , 1F
我覺得要有一個初步目標價為堅信目標
01/07 23:16, 1F

01/07 23:21, , 2F
把加碼當成獨立單你就懂了,你手上如果沒有股票
01/07 23:21, 2F

01/07 23:21, , 3F
會不會進場,會買多少。用這種邏輯去思考。
01/07 23:21, 3F

01/07 23:23, , 4F
融資會跟現股分開計算 所以加碼很方便當獨立單去算
01/07 23:23, 4F

01/07 23:30, , 5F
【風報比】der觀念 或思維。。。
01/07 23:30, 5F

01/07 23:32, , 6F
加碼單也得考慮 精神承擔 短套的恐慌
01/07 23:32, 6F

01/07 23:34, , 7F
我現在的加碼單就套惹
01/07 23:34, 7F

01/07 23:34, , 8F
想說跌到好價格就加碼買 結果更低的出現了
01/07 23:34, 8F

01/07 23:43, , 9F
再買 然後留下最後的加碼單
01/07 23:43, 9F

01/07 23:43, , 10F
再買就變歐硬了 萬一斷頭連現償都沒辦法XD
01/07 23:43, 10F

01/07 23:45, , 11F
主力們表示:再跌兩根好了
01/07 23:45, 11F

01/07 23:48, , 12F
Www.tff.org.tw 內有答案。
01/07 23:48, 12F

01/07 23:50, , 13F
我覺得沒答案 很多時候是心理關卡過不去
01/07 23:50, 13F
文章代碼(AID): #1KhKqbn4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Kqbn4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