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操盤手都是什麼系所畢業?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0:2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士農工商 基本上有唸到大學的都是 士 散播希望的種子 農 有再領薪水的都是 工 買東西賣人的生意人是 商 一個人可以有多種身分 謝謝 ※ 引述《szachary1020 (墨)》之銘言: : 小弟蠻好奇的 : 那些以股票交易為主業的人 : 都是什麼樣的系所畢業 : 又或者具備什麼樣的特質 : 才有辦法受聘或自立為專業人士 : 有一說是財金類科系 : 又有一說是 : 後天踏入股市中 : 所累積的經驗 : 比起念的理論重要多了 : 那麼平平都玩10年 : 要有什麼樣的能力 : 才能10年是成長的 : 而不是停滯不前 : 甚至賠錢 : 不知道各位大大怎麼看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95.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47700.A.8C1.html

01/08 00:28, , 1F
腎蚊:
01/08 00:28, 1F

01/08 00:36, , 2F
供品
01/08 00:36, 2F

01/08 01:53, , 3F
01/08 01:53, 3F

01/08 03:25, , 4F
健行科大財務金融投資系組。
01/08 03:25, 4F
文章代碼(AID): #1KhLqKZ1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LqKZ1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