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交易聖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 ccc)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3:18),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刪光光 請舉例 以4417金洲目前位置該如何操作 說買點不重要 下周直接買進就對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6.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16727.A.5C2.html

01/09 23:24, , 1F
of course~
01/09 23:24, 1F

01/09 23:25, , 2F
重點是你要有很好的操作系統
01/09 23:25, 2F

01/09 23:34, , 3F
All in
01/09 23:34, 3F

01/10 08:18, , 4F
想買就買阿~問一堆真的沒用阿
01/10 08:18, 4F

01/10 19:45, , 5F
老實說我看4417的線型實在不想叫你下禮拜就買啊~
01/10 19:45, 5F

01/10 19:46, , 6F
聖杯其實沒那麼複雜,沒有重壓的話其實都只是賺便當
01/10 19:46, 6F

01/10 19:47, , 7F
錢。我金融海嘯前幾年融資重壓茂迪跟中美晶
01/10 19:47, 7F

01/10 19:48, , 8F
當初本金只有380萬,全部融資買進股票。不到兩年
01/10 19:48, 8F

01/10 19:49, , 9F
就滾成三千萬了。若你沒有重壓的話,其實只是每天賺
01/10 19:49, 9F

01/10 19:50, , 10F
便當錢而已。每天賺那幾百塊是不可能致富而能財務
01/10 19:50, 10F

01/10 19:50, , 11F
自由的~
01/10 19:50, 11F

01/10 21:47, , 12F
拿31.25當停損 跌破必砍 看你能接受賠多少錢
01/10 21:47, 12F

01/10 21:48, , 13F
自己抓風險進場, 我只能說買之前先想好要賠多少
01/10 21:48, 13F

01/10 21:48, , 14F
較簡單~~~
01/10 21:48, 14F
文章代碼(AID): #1Kh_5NN2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_5NN2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