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請教中國A股已刪文
以下是小弟的愚見
1.標的:上證指數、006205、006206、006207(可以去官網查它們的持股)
以及對應的相關權證
進場理由:
a:基本面:上證目前是滿便宜的,之前的高點是六千,目前僅一半
b:技術面:翻開月k線、周k線,目前中多、長多,但短線上可能會修正
這波主升段沒錯,但是是第三浪呢?還是1-3呢?這很難分辨
就順勢做。
c:籌碼面:單論成交量,大陸錢真的滿多的,星期五光上證就4586億人民幣
換算台幣大概兩兆兩千億吧,一天差不多等於台股一個月的量
至於後續還會不會有更多的資金呢?這就不清楚
d:消息面:1.下星期的IPO因素,凍結資金(這得研究)
2.深港通?(謠傳半年後)
3.經濟數據稍微衰退
1.買賣時要注意溢價,比如星期三006207跳空漲了10幾%
但扈深300只有小漲,星期五時006207就反應出之前溢價太高的結果
2.長線的話(幾個月以上):建議拉回時分批買入,而且別買權證
短線的話(幾天):
做多:做好資金分配才留倉,尤其是權證,因為權證當日買,隔日才能賣orz
並且我們早大陸一個小時半收盤,而上證K線的走法,不是一直多,就是一直空,
像星期五就很標準,不過好險的是,我們也早半小時開盤,有機會可跑XD
以我為例11:30午休前五分鐘K線做出攻擊訊號,吃個飯後敲進新加坡a50,
1432時賣掉賺420點,但我也在13:00買入權證,結果.......orz
星期一台股開盤時,可能先做出停損的動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8.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92044.A.257.html
推
01/10 20:27, , 1F
01/10 20:27, 1F
推
01/11 09:19, , 2F
01/11 09:1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2
20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