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請教中國A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滷味)時間11年前 (2015/01/10 20: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是小弟的愚見 1.標的:上證指數、006205、006206、006207(可以去官網查它們的持股) 以及對應的相關權證 進場理由: a:基本面:上證目前是滿便宜的,之前的高點是六千,目前僅一半 b:技術面:翻開月k線、周k線,目前中多、長多,但短線上可能會修正 這波主升段沒錯,但是是第三浪呢?還是1-3呢?這很難分辨 就順勢做。 c:籌碼面:單論成交量,大陸錢真的滿多的,星期五光上證就4586億人民幣 換算台幣大概兩兆兩千億吧,一天差不多等於台股一個月的量 至於後續還會不會有更多的資金呢?這就不清楚 d:消息面:1.下星期的IPO因素,凍結資金(這得研究) 2.深港通?(謠傳半年後) 3.經濟數據稍微衰退 1.買賣時要注意溢價,比如星期三006207跳空漲了10幾% 但扈深300只有小漲,星期五時006207就反應出之前溢價太高的結果 2.長線的話(幾個月以上):建議拉回時分批買入,而且別買權證 短線的話(幾天): 做多:做好資金分配才留倉,尤其是權證,因為權證當日買,隔日才能賣orz 並且我們早大陸一個小時半收盤,而上證K線的走法,不是一直多,就是一直空, 像星期五就很標準,不過好險的是,我們也早半小時開盤,有機會可跑XD 以我為例11:30午休前五分鐘K線做出攻擊訊號,吃個飯後敲進新加坡a50, 1432時賣掉賺420點,但我也在13:00買入權證,結果.......orz 星期一台股開盤時,可能先做出停損的動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8.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92044.A.257.html

01/10 20:27, , 1F
006207 當初13 沒人買 現在24 風險也很大
01/10 20:27, 1F

01/11 09:19, , 2F
13多久之前?14元才是近期底部
01/11 09:19, 2F
文章代碼(AID): #1KiHUC9N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iHUC9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