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技嘉偷料門事件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主戰場:股版)時間11年前 (2015/01/11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14(16230)
留言4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了一下技嘉股價 最近爆發偷料門事件的技嘉結果竟然股價完全沒反應耶 這個事件在PC Shopping還引發蠻多討論的 但股價竟然完全沒變化 是COST DOWN有成嗎... 持有技嘉的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是什麼 我本身是技嘉的忠實用戶 目前的MB都是技嘉的 也曾是他的小股東 但看完這次偷料門事件後 已經打算以後都買ASROCK或是ASUS的MB了... PC市場復甦去年血海打得火熱 華擎也從血海中被打下來 績優股都不績優了 今年考慮先買進華擎MB 股票部分對技嘉先打一個問號 短時間會閃過他們的MB -- Every man for himself and God against them 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41.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988250.A.9A3.html

01/11 22:58, , 1F
這又不是啥新聞,每家都在costdown
01/11 22:58, 1F

01/11 23:02, , 2F
DIY太小眾…
01/11 23:02, 2F

01/11 23:02, , 3F
再加上這沒有之前顯示卡那麼扯…
01/11 23:02, 3F

01/11 23:03, , 4F
我看不太懂,這邊的買進到底是MB還股票- -
01/11 23:03, 4F

01/11 23:06, , 5F
你不知道華碩偷更多嗎....
01/11 23:06, 5F
華擎和微星勒?? 有SKYPE是不會用喔= = ※ 編輯: femlro (118.232.41.197), 01/11/2015 23:06:45

01/11 23:07, , 6F
簡單的說就跟股票一樣,要買到物有所值以上的東西功
01/11 23:07, 6F

01/11 23:08, , 7F
感覺不應該叫偷料, 就是檢討線路移除累贅
01/11 23:08, 7F

01/11 23:08, , 8F
課都不可少…技嘉只是長久以來的陋習被揭而已…
01/11 23:08, 8F

01/11 23:09, , 9F
rev改來改去 這樣還可以喔XD
01/11 23:09, 9F

01/11 23:09, , 10F
ASUS用料比ASROCK又好一點...我用15年經驗...
01/11 23:09, 10F

01/11 23:09, , 11F
所以結論還是可以繼續用技嘉?
01/11 23:09, 11F

01/11 23:11, , 12F
不要以台灣看世界啊 你去問老美他家電腦MB是哪牌的
01/11 23:11, 12F

01/11 23:11, , 13F
沒研究過 schematic 不能肯定新的 layout 效能
01/11 23:11, 13F

01/11 23:11, , 14F
知道的比例不知道占多少XD
01/11 23:11, 14F

01/11 23:11, , 15F
如果 電氣特性 跟 測試 兩版相仿, 也沒甚麼好說的
01/11 23:11, 15F

01/11 23:12, , 16F
米國:我都用蘋果
01/11 23:12, 16F

01/11 23:14, , 17F
偷得多才賺得多傻傻的XD
01/11 23:14, 17F

01/11 23:14, , 18F
只能說各廠有各廠的缺點啦,只是技嘉比較好抓
01/11 23:14, 18F

01/11 23:15, , 19F
缺點被拱出來而已
01/11 23:15, 19F

01/11 23:16, , 20F
至於測試…電蝦有相關文可以去看…
01/11 23:16, 20F


01/11 23:19, , 22F
看過後感覺的確是故意偷料, 內不可能也沒測就是
01/11 23:19, 22F

01/11 23:20, , 23F
不錯不錯,至少這報導還搜集了M01和PTT的鄉民說法
01/11 23:20, 23F

01/11 23:20, , 24F
沒直接抄一間就報…
01/11 23:20, 24F

01/11 23:27, , 25F
門什麼門
01/11 23:27, 25F

01/11 23:33, , 26F
你知道牛頭車也會偷料嗎?
01/11 23:33, 26F

01/12 00:04, , 27F
沒啥影響
01/12 00:04, 27F

01/12 00:14, , 28F
COST DOWN 3C電子商品通常要買第一批 再來都會偷
01/12 00:14, 28F

01/12 00:15, , 29F
後面的越來越便宜不是沒有原因的
01/12 00:15, 29F

01/12 00:18, , 30F
早買有bug 晚買會減料 這有人不知到?
01/12 00:18, 30F

01/12 00:20, , 31F
顯卡基本上我會選剛出來的公版比較沒偷料的問題
01/12 00:20, 31F

01/12 00:21, , 32F
至於主機板用到過保後壞了差不多也該考慮換平台了
01/12 00:21, 32F

01/12 00:43, , 33F
技嘉有做門?
01/12 00:43, 33F

01/12 01:09, , 34F
就各廠支持者在帶風向阿 改版也能說成偷料 技嘉有
01/12 01:09, 34F

01/12 01:09, , 35F
時新版會修問題或升級怎不說 其他家都裝死不改版反
01/12 01:09, 35F

01/12 01:09, , 36F
而被屁孩推
01/12 01:09, 36F

01/12 01:13, , 37F
鄉民就很容易洗腦 投資者可是看數據的 返修率 品質
01/12 01:13, 37F

01/12 01:13, , 38F
比謠言可靠多了
01/12 01:13, 38F

01/12 06:27, , 39F
只要沒被達人放大絕製成偷料前後功率效用比對表,就
01/12 06:27, 39F

01/12 06:27, , 40F
會呈現各說各話
01/12 06:27, 40F

01/12 06:30, , 41F
但如果跟媒體關係不是很麻吉的空軍中小戶,複製「
01/12 06:30, 41F

01/12 06:32, , 42F
統一模式」:八卦版假爆料+line懶人包瘋傳,
01/12 06:32, 42F

01/12 06:33, , 43F
如此,技嘉被誤殺的可能性就很高~
01/12 06:33, 43F

01/12 09:48, , 44F
HTC偷換CPU信任度爛掉 但是MB偷料沒爆炸好像都沒事
01/12 09:48, 44F

01/12 11:09, , 45F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股票市場才是滿滿的謊言
01/12 11:09, 45F

01/12 14:47, , 46F
我剛剛才知道是你發文的。哈
01/12 14:47, 46F

01/12 17:03, , 47F
因為這是正常人早就知道的東西
01/12 17:03, 47F

01/12 22:41, , 48F
對鄉民來說是偷料 對廠商來說是最佳化調校 XD
01/12 22:41, 48F
文章代碼(AID): #1KiezQc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iezQc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