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何股票即將下興櫃大家還搶者買?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hi770418)時間11年前 (2015/01/20 17:1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富晶即將下興櫃大跌, 會跌表示有人買, 看單量買的人還不少。 大家買壁紙幹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6.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745366.A.991.html

01/20 17:19, , 1F
那怎麼不問問自己 為啥要變壁紙了有人要買你還不賣?
01/20 17:19, 1F

01/20 17:23, , 2F
小賭怡情啊
01/20 17:23, 2F

01/20 17:25, , 3F
這種最會飆...
01/20 17:25, 3F

01/20 17:26, , 4F
看看力晶
01/20 17:26, 4F

01/20 17:27, , 5F
力晶是例外
01/20 17:27, 5F

01/20 17:36, , 6F
力晶重新掛牌後,股價如果媲美大立光,當初下櫃前買
01/20 17:36, 6F

01/20 17:36, , 7F
的人就退休了。當然我是在喊眠
01/20 17:36, 7F

01/20 17:42, , 8F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20 17:42, 8F

01/20 17:44, , 9F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1/20 17:44, 9F

01/20 17:50, , 10F
看看牙科
01/20 17:50, 10F

01/21 17:27, , 11F
營收一直掉...撤興櫃也撤公發...
01/21 17:27, 11F
文章代碼(AID): #1KlXpMc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XpMc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