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今年手機挑戰大聯盟 尾牙加碼送員工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在台北天氣晴)時間11年前 (2015/01/25 17:56), 編輯推噓2(427)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BtcP 2.原文內容: 華碩(2357-TW)25日舉行年終尾牙,董事長施崇棠指出,華碩去年手機靠ZenFone打進小聯 盟,今年將持續往大聯盟挑戰,他也在尾牙上宣布,將於3月在台灣開賣的ZenFone 2,先 送給所有員工一人一支,要每個員工都成為華碩粉絲。 文未完 請自行連結網址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這是好消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4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179809.A.15E.html

01/25 18:08, , 1F
等爽買便宜手機
01/25 18:08, 1F

01/25 18:12, , 2F
freeze出來面對!捐出來~~~~~
01/25 18:12, 2F

01/25 18:26, , 3F
技術員拿得到嗎?
01/25 18:26, 3F

01/25 18:30, , 4F
說所有員工
01/25 18:30, 4F

01/25 18:51, , 5F
銷庫存
01/25 18:51, 5F

01/25 18:52, , 6F
華碩的還滿好用的
01/25 18:52, 6F

01/25 18:56, , 7F
開賣前不用先內部封測膩
01/25 18:56, 7F

01/25 18:58, , 8F
romanmin沒看完吧,是還沒開賣的...
01/25 18:58, 8F

01/25 19:06, , 9F
?????華碩粉絲????? 皇家粉絲?????
01/25 19:06, 9F

01/25 19:30, , 10F
有華碩員工開始賣手機了嗎?
01/25 19:30, 10F

01/25 19:35, , 11F
趕快去拍賣版
01/25 19:35, 11F

01/25 20:56, , 12F
送手機提升士氣凝聚力 不錯阿!
01/25 20:56, 12F

01/25 21:58, , 13F
應該就是內部beta測試,兼當年終禮物
01/25 21:58, 13F
文章代碼(AID): #1KnBtX5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BtX5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