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上証2x 陸股ETF--即時估計淨值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余豈好辯哉)時間11年前 (2015/01/26 16:09),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1. 標的:上証2X 有些問題想請教先進 我在台股尾盤趁低撿了幾張上証2x, 陸股收盤後 到富邦的http://websys.fsit.com.tw/ETF/etf/realtime_fund_nav.aspx網頁 查詢後,發現即時估計淨值依舊在跳動 想請益 ETF的 即時估計淨值是依據什麼在決定的,怎會有陸股收盤仍在跳動的情況?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0.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259795.A.969.html

01/26 16:12, , 1F
01/26 16:12, 1F

01/26 16:12, , 2F
http://ppt.cc/mZOH 抱歉多按一個Y
01/26 16:12, 2F

01/26 16:14, , 3F
感謝 不過這個預估淨值真的常常突然偏離 還需要多
01/26 16:14, 3F

01/26 16:14, , 4F
研究
01/26 16:14, 4F

01/26 16:15, , 5F
這是跟上證180 & A50一起的
01/26 16:15, 5F

01/26 16:17, , 6F
了解了 也就是說 盤後波動的部分主要是A50造成 是嗎
01/26 16:17, 6F

01/26 16:17, , 7F
YES 不過波動不大了 上正在崩的時候比較有感
01/26 16:17, 7F

01/26 16:19, , 8F
非常感謝V兄 :)
01/26 16:19, 8F

01/26 16:22, , 9F
應該要等上海收盤吧?
01/26 16:22, 9F

01/26 16:23, , 10F
恩恩 我指的是陸股也收盤之後的跳動
01/26 16:23, 10F

01/26 16:31, , 11F
如何計算網頁都有說明
01/26 16:31, 11F

01/26 16:31, , 12F
此外外幣計價的原標的還要考量匯率波動
01/26 16:31, 12F

01/26 18:02, , 13F
這支整理完畢了 要噴了
01/26 18:02, 13F

01/26 18:14, , 14F
那上證50 會跟著噴嗎?
01/26 18:14, 14F

01/26 19:01, , 15F
不會
01/26 19:01, 15F

01/26 19:36, , 16F
上證破高,2x在?這樣你還敢買阿
01/26 19:36, 16F

01/26 19:43, , 17F
樓上,東西不一樣好嗎....
01/26 19:43, 17F

01/26 22:16, , 18F
的確,除非很有把握,不然2x真的不適合。
01/26 22:16, 18F

01/26 23:03, , 19F
上証2X有部分連結A50指,A50指在跳,當然跟著跳.
01/26 23:03, 19F
文章代碼(AID): #1KnVPJb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VPJb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