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上証2x 陸股ETF--即時估計淨值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0.0)時間11年前 (2015/01/28 22:47),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28)
留言4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ulama (余豈好辯哉)》之銘言: : 1. 標的:上証2X : 有些問題想請教先進 : 我在台股尾盤趁低撿了幾張上証2x, : 陸股收盤後 : 到富邦的http://websys.fsit.com.tw/ETF/etf/realtime_fund_nav.aspx網頁 : 查詢後,發現即時估計淨值依舊在跳動 : 想請益 ETF的 即時估計淨值是依據什麼在決定的,怎會有陸股收盤仍在跳動的情況? : 以上,謝謝! 上證2X應該還不少人不了解.. 相信對很多人會有幫助 這檔看他目前轉投資的成份 http://ppt.cc/mZOH 目前就只有買 富時中國A50指數 + 台灣的FB上證 因為富時A50是16:00才收盤 所以你會發現陸股收盤後淨值仍在跳動 然後上證2X,券商發布的參考公式在這 http://websys.fsit.com.tw/ETF/funds/fundprofile_02.aspx?fund_id=00633L 看富邦的說明,其實也已經提醒Orz... (請拉到富邦公式網頁到最下面看第三點) "三、本基金為策略交易型之ETF,不適合長期持有(略)" 盤整時坑爹,工具請小心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4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456435.A.F14.html

01/28 22:52, , 1F
槓桿型和逆向型 都不適合長期震盪時還持有
01/28 22:52, 1F

01/28 22:53, , 2F
沒錯~~跳進來請玩短一點..除非怒衝一波
01/28 22:53, 2F

01/28 22:53, , 3F
如果一直在3400打混10年,2X會被盤到下市嗎?
01/28 22:53, 3F

01/28 22:54, , 4F
老大 那公式不是這樣解釋的好嗎= =
01/28 22:54, 4F

01/28 22:55, , 5F
好吧公式解釋我拿掉..因為想短短幾行交待反而更不清
01/28 22:55, 5F
※ 編輯: holydon (220.141.147.95), 01/28/2015 22:55:53

01/28 22:55, , 6F
2X真的很渣....準備回到2字頭
01/28 22:55, 6F

01/28 22:56, , 7F
第一天跌10% 第二天要漲回去要漲1.111~~~%才算回去
01/28 22:56, 7F

01/28 22:56, , 8F
更正是11.111111111~~~%
01/28 22:56, 8F

01/28 22:56, , 9F
參考公式自己領悟囉~~我只能說2X很不能久盤
01/28 22:56, 9F

01/28 22:56, , 10F
正名為上坑2X
01/28 22:56, 10F

01/28 22:56, , 11F
盤整時放空 有搞頭?
01/28 22:56, 11F

01/28 22:57, , 12F
有搞頭~你去問問上次勇敢空46的朋友現在是不是在笑
01/28 22:57, 12F

01/28 22:57, , 13F
只漲10%回去 當然越來越低阿再放大倍率就變-4%了
01/28 22:57, 13F

01/28 22:58, , 14F
最近一次彈回339X..2X淨值只痛苦的爬在42 XD
01/28 22:58, 14F

01/28 22:58, , 15F
君不見空在山頂49的笑的多開心......
01/28 22:58, 15F

01/28 23:00, , 16F
事實上上證180和A50期的確是沒到前幾波高點阿
01/28 23:00, 16F

01/28 23:00, , 17F
連結標的沒到前波高點就算上證指數到了又甘2X啥事@@
01/28 23:00, 17F

01/28 23:01, , 18F
誰叫金融三俠軟趴趴~~等降息囉QQ
01/28 23:01, 18F

01/28 23:02, , 19F
這幾波的反彈很明顯連結標的都輸大盤
01/28 23:02, 19F

01/28 23:05, , 20F
降息噴上4000~~~~
01/28 23:05, 20F

01/28 23:09, , 21F
上証180指數高點8354 今天收7895 距離約6%
01/28 23:09, 21F

01/28 23:14, , 22F
那這樣好像差不多..2X高點49今天收40..Orz..
01/28 23:14, 22F

01/28 23:25, , 23F
不會下市 只要有人玩 可以一直合併跟分拆維持價位
01/28 23:25, 23F

01/28 23:43, , 24F
想偷偷問..元上證
01/28 23:43, 24F

01/28 23:53, , 25F
這支明天應該開36左右
01/28 23:53, 25F

01/28 23:56, , 26F
想問元上證明天大概多少開
01/28 23:56, 26F

01/29 00:03, , 27F
元上證明天不樂觀...
01/29 00:03, 27F

01/29 00:03, , 28F
元上証沒連結A50,不過成分股蠻多券商就是
01/29 00:03, 28F

01/29 00:03, , 29F
開盤應該是最好的賣點
01/29 00:03, 29F

01/29 00:04, , 30F
等9.30上証開了如果殺下去就來不及了
01/29 00:04, 30F

01/29 00:04, , 31F
X想開盤就賣,所以尋求估計價
01/29 00:04, 31F

01/29 00:04, , 32F
9.00~9.30就看券商有沒有良心了顆
01/29 00:04, 32F

01/29 00:06, , 33F
沒把握別亂出 小心雙巴 上証的短線都很瘋狂
01/29 00:06, 33F

01/29 00:07, , 34F
你拉到周線當定存股買都比較穩 一年後再來看
01/29 00:07, 34F

01/29 00:09, , 35F
大媽兩次黑天鵝都吃到,嗚嗚
01/29 00:09, 35F

01/29 00:11, , 36F
也不算黑天鵝啦XD 政府都出來解釋了
01/29 00:11, 36F

01/29 00:11, , 37F
119那次很多不安定的籌碼已經洗出去了
01/29 00:11, 37F

01/29 00:13, , 38F
這次不知道還會洗多少 這次沒破前低的話
01/29 00:13, 38F

01/29 00:13, , 39F
可能就要直線往噴了
01/29 00:13, 39F

01/29 00:14, , 40F
最近不是逆回購嗎 怎麼反而跌了
01/29 00:14, 40F

01/29 00:14, , 41F
不管怎樣明天先出好了,空手再看看要不要撿回來
01/29 00:14, 41F

01/29 00:20, , 42F
看來明天還是一樣先全出掉了,多少錢出又是另一問題
01/29 00:20, 42F

01/29 00:22, , 43F
預期心理造成的下跌,降息跟水十條都沒有
01/29 00:22, 43F

01/29 01:10, , 44F
剛再算了一下 應該不會到36 應該開37多
01/29 01:10, 44F

01/29 01:11, , 45F
求樓上幫算元上證XD
01/29 01:11, 45F

01/29 08:30, , 46F
上坑2x@__@
01/29 08:30, 46F

01/29 08:35, , 47F
我想說目前2x淨值有38.77 開盤大概就在這附近
01/29 08:35, 47F

01/29 09:09, , 48F
開盤開38.00 現在殺到36.2了哈 A50應該下去測支撐
01/29 09:09, 48F
文章代碼(AID): #1KoFPpy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FPpy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