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房地合一轉輕稅 營建股歡慶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多空雙buff)時間11年前 (2015/01/30 19:04), 編輯推噓4(7311)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udn.com/news/story/7250/676695-房地合一轉輕稅-營建股歡慶 2.原文內容: 新版房地合一轉向「輕稅」,加上去年新成屋銷售市場不如外界想像低迷,以及農曆年前 進入完工入帳高峰,激勵營建股醞釀反彈行情。買盤點火本波弱勢指標上市股日勝生(254 7)打頭陣,早盤股價一度攻頂來到16.95元,雖未能成功鎖住,但盤中仍有3%漲幅;並帶 動部份營建股表態,包括上市股冠德(2520)、宏盛 (2534)、上櫃股和旺(5505)盤中股價 跟漲。 日勝生板橋浮洲「幸福站」第一區總銷150億元可望在本季完工交屋,整體營收欲小不易 ,該案總銷上看500億元,可望在上半年完成交屋,並可貢獻日勝生大賺一個股本。加上 地上權案「仁愛本真」為成屋銷售,今年開賣後即可望挹注營收,是買盤逢低搶進主因。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記者是在為漲找理由嗎 某營建本來就一直在漲了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615841.A.106.html

01/30 19:23, , 1F
套牢了,快噴 = ="
01/30 19:23, 1F

01/30 20:19, , 2F
滿手淫賤股還不是買不起房,立偽腦子有洞嗎
01/30 20:19, 2F

01/30 20:30, , 3F
部份利委自己就囤了一堆房。
01/30 20:30, 3F

01/30 20:39, , 4F
這些立委要kmt崩盤?
01/30 20:39, 4F

01/30 20:43, , 5F
可以建議遠雄股東會抽房子嗎? 哈哈
01/30 20:43, 5F

01/30 23:48, , 6F
早就說過房地產才是獲利保證 玩股票又不保證賺
01/30 23:48, 6F

01/30 23:50, , 7F
反正不想投資房地產的就把錢讓給別人賺吧
01/30 23:50, 7F

01/31 00:52, , 8F
看吧,老百姓根本玩不過那些利萎
01/31 00:52, 8F

01/31 02:16, , 9F
看吧!!國民黨玩假球..
01/31 02:16, 9F

01/31 07:02, , 10F
歡慶跟逃命波儍儍分不清
01/31 07:02, 10F

01/31 09:12, , 11F
又崩潰了嗎
01/31 09:12, 11F

01/31 10:05, , 12F
應該要立法可以放空房地產,這樣買房就不是賺錢保證
01/31 10:05, 12F

01/31 10:05, , 13F
01/31 10:05, 13F

01/31 10:38, , 14F
原來所謂的公平正義是說說而已,這傢伙居然還得到
01/31 10:38, 14F

01/31 10:38, , 15F
什麼最佳部長....
01/31 10:38, 15F

01/31 11:35, , 16F
炒房部長
01/31 11:35, 16F

01/31 11:43, , 17F
有這種官員國家會進步才有鬼
01/31 11:43, 17F

01/31 11:44, , 18F
錢投資給公司至少有推動國家的機會 放在房地產
01/31 11:44, 18F

01/31 11:44, , 19F
繼續被人爽爽賺就好 國家甚麼的算了吧 鬼島就是
01/31 11:44, 19F

01/31 16:15, , 20F
冠德沒漲啊
01/31 16:15, 20F

01/31 16:41, , 21F
乾 2520一直跌不太下來是怎樣= =
01/31 16:41, 21F
文章代碼(AID): #1KosKX46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sKX46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