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先存錢好,還是先投入股市好?已刪文
※ 引述《BJ4GG (不解釋)》之銘言:
: 假設一個人,大學剛畢業算22歲左右,沒有繼續升學的意願
: 壓歲錢+打工錢等等,共存了約30萬,想投入股市投資賺錢
: 以現在大學學歷薪資所得來說約35K~40K,根本難以翻身,更別說買房、買車...
: 選項:
: 一、努力存錢,先達第一桶金為主,再投入股市,成本大利於滾金,但缺乏經驗
: 二、30萬直接介入股票市場,不開融資券,慢慢累積經驗,學習產業結構基本面
: 三、30萬直接介入期貨市場,以小台為主,專心貼近大盤趨勢變化,累積經驗
: 四、30萬直接介入選擇權市場,以買方為主,分10次壓,每次3萬,賭倍率行情
: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看法? 股神都是以哪個方式產生的呢?
假設最低每月薪資35K
建議至少留下6個月緊急生活保命金
35000 x 6 = 210000 ( 建議放短天期的定存 )
剩下的9萬來股市滾
走第2條路,以目前台股9千點的做法,作純短線
不考慮基本面存股,練功夫並嚴守停損
一直以9萬來滾錢,若是有幸滾成10萬
賺的一萬保留不投入股市
仍然以9萬元繼續短線進出
並且務必保有工作每月的固定薪資入帳
--
◢██◣
\ ◤ █
◣ □︵□◥
中肯給個推好嗎 ? █▅▅▅▅╲O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0.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890414.A.C1A.html
推
02/02 23:37, , 1F
02/02 23:37, 1F
推
02/02 23:38, , 2F
02/02 23:38, 2F
→
02/02 23:39, , 3F
02/02 23:39, 3F
→
02/02 23:40, , 4F
02/02 23:40, 4F
→
02/02 23:41, , 5F
02/02 23:41, 5F
推
02/03 05:06, , 6F
02/03 05:06, 6F
→
02/03 10:54, , 7F
02/03 10:54, 7F
→
02/03 10:55, , 8F
02/03 10:55, 8F
→
02/03 10:56, , 9F
02/03 10:5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8
81
808
1487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