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其他] 先存錢好,還是先投入股市好?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六百萬)時間11年前 (2015/02/02 23:50), 編輯推噓32(35312)
留言50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BJ4GG (不解釋)》之銘言: : 假設一個人,大學剛畢業算22歲左右,沒有繼續升學的意願 : 壓歲錢+打工錢等等,共存了約30萬,想投入股市投資賺錢 : 以現在大學學歷薪資所得來說約35K~40K,根本難以翻身,更別說買房、買車... : 選項: : 一、努力存錢,先達第一桶金為主,再投入股市,成本大利於滾金,但缺乏經驗 : 二、30萬直接介入股票市場,不開融資券,慢慢累積經驗,學習產業結構基本面 : 三、30萬直接介入期貨市場,以小台為主,專心貼近大盤趨勢變化,累積經驗 : 四、30萬直接介入選擇權市場,以買方為主,分10次壓,每次3萬,賭倍率行情 :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看法? 股神都是以哪個方式產生的呢? 醜話先說在前面 買房買車取決於你對於投資這件事情的認真程度 其中包含資金控管、紀律和操作藝術等.. 更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個性和能承受風險偏好程度。 30萬本金其實很多了 當初我比你還慘 我22歲是負債100萬起家的.. 我來分析下列四種選擇的下場: 1.我一直不鼓勵第一桶金用存的,如果你選擇1那你可能下場會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你不會是一個很特別的人,至少在財富的成長速度上你和別人不會有太大差異 可能存到錢玩個幾年 開始享受成果的時候 你可以買這個犒賞一下自己。 http://ppt.cc/vy-o 賺了點錢小確幸一下 不錯夠潮 2.這可以讓你累積一定的股票基本常識,我會建議從這裡開始磨練鍛鍊。 以你的本金投資有小成的話 也可以買這個來犒賞自己 算是給自己努力的一個肯定 http://ppt.cc/V04r 3.你如果踏進這個領域 那將是一個相當不同的開始 你要學的範圍會更廣更大 而且你的對手是一個主窄市場的大咖 你要學著如何和他共生 但如果你表現的夠好 你也可以買這個來犒賞一下自己 不過是把二的mark變的更大而已 http://ppt.cc/4i~D 4.如果你挑戰的是4,你可能可以買到不錯的房子,如果房子錢全部來自於獲利 相信我你會覺得人生似乎沒有那麼痛苦至少你不是個屋奴。 阿...權狀放在我老媽那 就不拍了 看完有沒有振奮了一下 投資獲利就是這麼爽 但前提是你有做好準備了嗎? 還是只是一天到晚想著翻倍 抱怨著高房價 或是認為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達成什麼事 很多事情努力去做就對了 那怕是失敗也都會有它可以收穫之處 共勉之 股板自律宣言: 本人在此特地聲明: 本人財務正常,不缺現金, 無任何使我想從股板板友中掠取利益之動機, 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違反法律、社會善良風俗、出賣板友之行為: 聲明如下: 1. 不招收會員甚至於收費。 2. 不與板友金錢往來(資金借貸)。 3. 不報明牌,不推介特定股票。 4. 不從事違法代操,保證收益。 5. 不會和女板友上床搞曖昧。 如有發現有人用本人帳號招搖撞騙 請與我聯繫,謝謝。 --

05/26 16:29,
是很強歐。約出來看一下啊
05/26 16:29
pucca068 :好啦。我知道你不太想(敢)?出來...我就不勉強你了 05/26 16:37

05/26 16:46,
你有沒有錢我不是很確定。但有可能是賣油條的
05/26 16:46
六點北一門準時舉牌尋人http://ppt.cc/Viji 是誰不想(敢)出來?<↑鍵盤現實分水嶺↓>

05/26 19:56,
他也不知道在跳針啥......還撈一堆人.....妙.....
05/26 19:56

05/26 19:59,
帶一個合理啊。他帶一串呢.......有夠威
05/26 19: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1.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892221.A.4CA.html

02/02 23:52, , 1F
六百萬先推
02/02 23:52, 1F

02/02 23:52, , 2F
阿鼻乾爹有人酸你~~~~~~~~~~
02/02 23:52, 2F

02/03 00:02, , 3F
不過是把二的mark變的更大而已 XD
02/03 00:02, 3F

02/03 00:05, , 4F
有女版友被阿鼻上了喔
02/03 00:05, 4F

02/03 00:08, , 5F
第五點……難道之前有案例?
02/03 00:08, 5F

02/03 00:10, , 6F
等等 這篇文章前後文究竟是XD
02/03 00:10, 6F

02/03 00:12, , 7F
有女版友在這約炮!?
02/03 00:12, 7F

02/03 00:17, , 8F
權証王這篇夠酸~~~
02/03 00:17, 8F

02/03 00:17, , 9F
啊鼻還活著喔?一直以為他流鼻血失血過多…
02/03 00:17, 9F

02/03 00:20, , 10F
===============我是來開戰前打掃的===============
02/03 00:20, 10F

02/03 00:22, , 11F
這簽名檔....?
02/03 00:22, 11F

02/03 00:23, , 12F
這是炫耀+戰文
02/03 00:23, 12F

02/03 00:27, , 13F
新股民看無
02/03 00:27, 13F

02/03 00:29, , 14F
北一舉牌門+代操前版主
02/03 00:29, 14F

02/03 00:35, , 15F
太神拉
02/03 00:35, 15F

02/03 00:37, , 16F
代操邀約女版友的前板主,他的傳說還在他的FB持續進
02/03 00:37, 16F

02/03 00:37, , 17F
偉哉 鼻神 讚嘆 鼻神
02/03 00:37, 17F

02/03 00:38, , 18F
行著…
02/03 00:38, 18F

02/03 00:39, , 19F
啊鼻:雖然鼻血流得很多…但我還活著!
02/03 00:39, 19F

02/03 00:46, , 20F
想知道賓士是哪一台......@_@""
02/03 00:46, 20F

02/03 00:52, , 21F
只介紹獲利喔 賠錢 沒人會理der
02/03 00:52, 21F

02/03 00:53, , 22F
投資這種東西越早越好,當然也要有個過的去的正職
02/03 00:53, 22F

02/03 01:06, , 23F
阿鼻都跑路這麼久了還被拿出來酸
02/03 01:06, 23F

02/03 01:13, , 24F
那接受男板友上床純聊天嗎?
02/03 01:13, 24F

02/03 03:24, , 25F
XD....
02/03 03:24, 25F

02/03 06:58, , 26F
鼻神FB活躍中啊~
02/03 06:58, 26F

02/03 06:59, , 27F
喔喔~沒看到簽名檔,這文一次酸2人呢~
02/03 06:59, 27F

02/03 07:35, , 28F
那精美的簽名檔XDDDD
02/03 07:35, 28F

02/03 08:03, , 29F
先拜 再看
02/03 08:03, 29F

02/03 08:18, , 30F
帶一串是怕被綁嗎XD
02/03 08:18, 30F

02/03 09:07, , 31F
說實話帶一串真的讓人傻眼 而且對方也有去 只是一裡
02/03 09:07, 31F

02/03 09:08, , 32F
一外而已 坦白說換了是我就算真有看到你我也不會去
02/03 09:08, 32F

02/03 09:08, , 33F
認 不然萬一遇到比較不理智的瘋狗 被圍毆不是倒楣
02/03 09:08, 33F

02/03 09:15, , 34F
好醜的錶....
02/03 09:15, 34F

02/03 09:16, , 35F
600萬印尼盾XD
02/03 09:16, 35F

02/03 10:45, , 36F
lrock大沒看過綠水鬼喔 傻傻der
02/03 10:45, 36F

02/03 11:11, , 37F
E190~~
02/03 11:11, 37F

02/03 11:37, , 38F
好不好看很主觀囉
02/03 11:37, 38F

02/03 11:44, , 39F
綠水鬼真是不賴
02/03 11:44, 39F

02/03 11:45, , 40F
帶一串可能真的怕被綁
02/03 11:45, 40F

02/03 12:16, , 41F
在北一門白天人一堆要怕三小 不爽 遠遠拍一張合照
02/03 12:16, 41F

02/03 12:16, , 42F
證明有去呀
02/03 12:16, 42F

02/03 12:59, , 43F
北一門是誰跟PUCA約呀 忘了..原PO嗎? 600萬手續費
02/03 12:59, 43F

02/03 13:26, , 44F
可能要帶一堆人去打他吧
02/03 13:26, 44F

02/03 14:35, , 45F
噓簽名黨 想借噗卡提高自己人氣而已
02/03 14:35, 45F

02/03 14:43, , 46F
看到簽名擋 我笑了XDDDDDD
02/03 14:43, 46F

02/03 19:59, , 47F
推推
02/03 19:59, 47F

02/03 20:57, , 48F
02/03 20:57, 48F

02/03 22:39, , 49F
不推不行
02/03 22:39, 49F

03/21 14:38, , 50F
好強~~
03/21 14:38, 50F
文章代碼(AID): #1KpvozJA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pvozJ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