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OT案 徐旭東:時代不同情況會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ruuivy)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0:34), 編輯推噓2(8622)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goo.gl/MstUj9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3日電)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表示,BOT本來是個很單純、 簡單的功能,時代不同情況也都會變,不是很容易二句話可以解釋,要真正以第三者角度 深思了解。 內閣改組後,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早上在台北君品酒店與行政院長毛治國有約,舉行今年 的首場早餐會,由毛治國與理事長林伯豐共同主持,提出15項建言,其中以金融、稅賦所 占比例最高。 近日來台灣高鐵、台北的大巨蛋、松菸文創、三創生活園區(台北秋葉原)、北投醫旅大 樓等BOT、OT案先後引發破產、接管、圖利財團、喪權割地等爭議。 台北市新任市長柯文哲磨刀霍霍吹向4大BOT案,其中三創生活園區案,日前還與鴻海集團 總裁郭台銘互嗆。 徐旭東會前受訪表示,BOT本來是個很單純、簡單的功能,幫助政府在沒有預算時,由企 業拿錢出來推動重大公共建設,再移轉給政府。 他說,BOT每個案子基本上條件不同,很可能當時因為沒有人要去,所以有一系列的獎勵 辦法,過了多少年再來談,以今天角度好像看起來好像是「便宜一點」。 徐旭東進一步解釋,時代不同,各情況都會變,BOT不是很容易二句話就可以解釋,要真 正以第三者角度深思,才會了解。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誠心請益,目前整體、長久看來,到底接到BOT案,對公司營運是好是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33.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930881.A.1D2.html

02/03 10:37, , 1F
所以罰款不用繳,果然時代不同了。
02/03 10:37, 1F

02/03 10:39, , 2F
風往那邊吹,樹往那邊倒..真是佩服佩服
02/03 10:39, 2F

02/03 10:40, , 3F
不是好人..不是壞人..是個商人
02/03 10:40, 3F

02/03 10:40, , 4F
東東的意思是說我在幫你耶~你還罰我錢 !!!
02/03 10:40, 4F

02/03 10:43, , 5F
虛噓東
02/03 10:43, 5F

02/03 10:46, , 6F
高鐵蓋不好才更該罰,結果反而還貼錢給它…
02/03 10:46, 6F

02/03 10:50, , 7F
EC
02/03 10:50, 7F

02/03 10:51, , 8F
match生活網工讀生好~~~~~~~
02/03 10:51, 8F

02/03 10:51, , 9F
再過3天就可以去八卦版po文了 薪水有沒有高一點啊
02/03 10:51, 9F

02/03 11:00, , 10F
先答應還錢 我先空一下
02/03 11:00, 10F

02/03 11:01, , 11F
公司營運好壞? 這要看跟公部門怎麼談條件的
02/03 11:01, 11F

02/03 11:03, , 12F
噓噓東
02/03 11:03, 12F

02/03 11:39, , 13F
噓噓東 懂?
02/03 11:39, 13F

02/03 12:08, , 14F
滾回大陸去
02/03 12:08, 14F

02/03 12:44, , 15F
bot要看那國,台灣呵呵。來人上刀叉,今天吃紅燒人
02/03 12:44, 15F

02/03 12:44, , 16F
肉。哈哈
02/03 12:44, 16F

02/03 12:57, , 17F
什麼都可以變 就是罰金不交這點不能變
02/03 12:57, 17F

02/03 13:18, , 18F
重點在條件怎麼談 BOT可以爛到爆 也可以賺到翻
02/03 13:18, 18F

02/03 14:04, , 19F
對啊 光一個京站財團就賺到爆炸了
02/03 14:04, 19F

02/03 14:24, , 20F
不爽自己蓋阿 政府要弄BOT就別嘴
02/03 14:24, 20F

02/03 14:24, , 21F
一堆穩賺的政府不搞給民營公司搞 根本問號
02/03 14:24, 21F

02/03 14:25, , 22F
起點就是阿扁 謝謝
02/03 14:25, 22F

02/03 15:03, , 23F
別小看噓噓東 大家搶著要 他公司多 怎麼捐都合法
02/03 15:03, 23F

02/03 15:11, , 24F
APM大大的意思就是說 有人幫你們蓋就不錯了 人家想
02/03 15:11, 24F

02/03 15:11, , 25F
要怎麼貪 怎麼A 都沒關係 是這應嗎
02/03 15:11, 25F

02/03 15:12, , 26F
政府BOT給財團這本來沒關係 可是他媽的拆一個交流
02/03 15:12, 26F

02/03 15:13, , 27F
道要幾億 是一個幾億喔!! 讓財團賺錢沒關係 但沒人
02/03 15:13, 27F

02/03 15:13, , 28F
說可以這樣任他們宰割 這是兩回事 請搞清楚
02/03 15:13, 28F

02/03 15:14, , 29F
-----更正: 是拆收費站 ----------
02/03 15:14, 29F

02/03 15:15, , 30F
然後起點是阿扁又怎樣? 代表現在就可以繼續? 神邏輯
02/03 15:15, 30F

02/03 20:31, , 31F
這傢伙真是夠了
02/03 20:31, 31F

02/03 21:30, , 32F
其實是朝代不同…
02/03 21:30, 32F

02/03 21:43, , 33F
高鐵不是1998年嗎
02/03 21:43, 33F

02/03 22:01, , 34F
鬼島就是要一起沉淪才爽阿
02/03 22:01, 34F

02/04 06:39, , 35F
高鐵牽涉太廣跟拉法葉還有日本有關921大地震也有影
02/04 06:39, 35F

02/04 06:40, , 36F
想 台北這些案子是要比個頭 地主優勢談成這種鳥樣
02/04 06:40, 36F
文章代碼(AID): #1Kq3F17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3F17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