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1周關閉94座鑽油平台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ife)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8:31),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13)
留言3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XAQu 2.原文內容: 原油價格不斷下跌,造成美國石油公司寫下一周之內關閉94座鑽油平台的收攤紀錄。 原油價格創下最長的下跌月數,造成美國石油公司寫下一周之內關閉94座鑽油平台的 收攤紀錄。 全球三大石油技術公司之一「貝克休斯」上月30日說,美國的鑽油平台數目已減到三年 新低的1223座,而且是該公司1987年起追蹤這項數據以來最大的一周減幅。減少最多的 是跨越德州與新墨西哥州的美國最大油田「二疊紀盆地」,減掉25座。 全球油價崩潰,促成生產者節制開支,服務包商解雇數千人,以及加州至少一個富產 石油的郡宣布財務緊急狀態。 法國興業等銀行預測,由於全球供應量劇增,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又拒絕減產的 呼籲,全球油價可能重挫到一桶40美元。 西德州中級原油 (國際石油市場,兼紐約商品交易所期貨價格基準),3月交貨的價格 上周五在紐約上升3.71美元,升到一桶48.24美元。但期貨已連跌七個月,1月跌了9.4%。 專家表示,目前這股油價跌勢會持續多久,有不少爭論,但一般預測2015是低價年, 業者紛紛因此採取斷然行動。 美國第三大能源商「康菲」29日宣布今年的重要行動:北達科他州油產豐富的貝肯 (Bakken)頁岩區,鑽油平台要減少到三座。 雪佛龍石油30日宣布12年來最大的鑽油預算減幅、中止購回股票,以及解雇工人。 鑽油設備公司赫爾莫里克&佩恩,接到客戶提早退出鑽油平台合約後,宣布可能裁二千人。 占全球石油供應量約40%的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去年11月同意維持產量標的以來, 堅持不減產。OPEC的龍頭「沙烏地阿拉伯石油公司」執行長法里在一場會議上宣布,沙烏 地阿拉伯「不會片面行動來平衡市場下跌之勢」。 另方面,美國的石油產量繼續上升,在1月23日為止的一星期裡增加到一天921萬桶,是至 少1983年以來最大的一周增量。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這幾天的油價原來是這麼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959496.A.64E.html

02/03 18:34, , 1F
開始起漲,繼續持有並加碼。
02/03 18:34, 1F

02/03 18:35, , 2F
要尻一下小輕原油嗎?
02/03 18:35, 2F

02/03 18:57, , 3F
到底是罷工造成關閉?還是關閉造成罷工?
02/03 18:57, 3F

02/03 18:58, , 4F
都關閉了,你高興罷工就去罷到爽好了,所以是???
02/03 18:58, 4F

02/03 19:01, , 5F
關閉鑽油平台 但是石油產量繼續上升????
02/03 19:01, 5F

02/03 19:08, , 6F
明明就強力漲回50美了
02/03 19:08, 6F

02/03 19:08, , 7F
專家們 加油 好嗎
02/03 19:08, 7F

02/03 19:16, , 8F
51.4了 完了
02/03 19:16, 8F

02/03 19:25, , 9F
美國認輸了嗎?
02/03 19:25, 9F

02/03 19:30, , 10F
阿拉伯國家:跟我鬥? 油上看120鎂金
02/03 19:30, 10F

02/03 19:33, , 11F
反彈,如果漲到60~70頁岩油又要開始鑽探賺錢
02/03 19:33, 11F

02/03 19:43, , 12F
消費力減弱,所以雖然減產,但剩下的變多了。
02/03 19:43, 12F

02/03 19:56, , 13F
油價繼續便宜,就會有國家去囤貨囤爽爽~lol
02/03 19:56, 13F

02/03 20:02, , 14F
OPEC這一仗算是贏的嗎
02/03 20:02, 14F

02/03 20:03, , 15F
贏啊~反正不會有輸家的。大家都是贏家。
02/03 20:03, 15F

02/03 20:05, , 16F
本來因為油價下跌而關閉的平台會因為油價急彈而重開
02/03 20:05, 16F

02/03 20:06, , 17F
大家都重開造成生產過剩 油價又下跌 惡性循環 ㄎㄎ
02/03 20:06, 17F

02/03 20:10, , 18F
被OPEC打爆了...
02/03 20:10, 18F
真的 OPEC這次太猛 便宜的油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 小老百姓有感

02/03 20:10, , 19F
從一百以上跌到45 現在回50就一堆人高潮了
02/03 20:10, 19F
※ 編輯: Lineage5415 (1.163.1.145), 02/03/2015 20:42:30

02/03 20:43, , 20F
老美從古以來就是有便宜的外國原油就優先使用,目前
02/03 20:43, 20F

02/03 20:43, , 21F
頁岩油做為戰略平衡用途就好,沒必要自斷手腳硬拚價
02/03 20:43, 21F

02/03 21:02, , 22F
抄底很棒啊
02/03 21:02, 22F

02/03 21:03, , 23F
別人降價讓你買回去囤,不囤嗎?
02/03 21:03, 23F
有道理 這麼便宜乾脆我不產買你的來用 油價回昇我再來開工 可憐了美國從事產油的員工... ※ 編輯: Lineage5415 (1.163.1.145), 02/03/2015 21:12:46

02/03 21:22, , 24F
暫時2~3年不會回到90以上
02/03 21:22, 24F

02/03 21:30, , 25F
遲早回120 ~ 所有人的共識~
02/03 21:30, 25F

02/03 21:40, , 26F
看這新聞 都不知道航運續抱好 還是出場好了! QQ
02/03 21:40, 26F

02/03 21:43, , 27F
反正已經炒過幾波了
02/03 21:43, 27F

02/03 21:53, , 28F
抱到財報吧
02/03 21:53, 28F

02/03 22:48, , 29F
持續放空
02/03 22:48, 29F

02/03 22:54, , 30F
阿禾加油!
02/03 22:54, 30F

02/03 23:22, , 31F
阿河不是死了嗎?
02/03 23:22, 31F

02/04 23:20, , 32F
建議某些樓不要說太絕,油價花半年砍掉2/3,難保不
02/04 23:20, 32F

02/04 23:20, , 33F
會在半年後又翻倍回來
02/04 23:20, 33F
文章代碼(AID): #1KqAE8P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AE8P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