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權證到期日未達履約價一些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愛這裡)時間11年前 (2015/02/03 23:3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各位股神 如果買了一檔權證到期了 可是未達履約價就會龜苓膏了 最近看到一檔股票到履約價還在價外10趴左右 總發行數量是10000張註銷量4000張所以還有6000張 目前在外流通比例大約95趴(應該都是主力持有) 想問一下如果到期了這6000張的95趴=5700張不就都不見了 如果是主力會怎樣處理這樣情形??會拉抬股價還是怎麼做呢 有請各位股神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8.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977427.A.A52.html

02/03 23:33, , 1F
拉現股讓他噴 散戶追權證再倒貨給他
02/03 23:33, 1F

02/03 23:34, , 2F
有履約價值就現金結算,沒履約價值就歸零
02/03 23:34, 2F

02/03 23:34, , 3F
價外當然是歸零膏,最好權證5700張可以拉動現股
02/03 23:34, 3F

02/03 23:57, , 4F
XDD
02/03 23:57, 4F

02/03 23:58, , 5F
主力也是有機會吃龜零糕的
02/03 23:58, 5F

02/04 12:23, , 6F
有可能主力買的價錢是價內 之後漲上去變成價外嗎?
02/04 12:23, 6F
文章代碼(AID): #1KqEcJf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EcJf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