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股》油價大反彈,能源股開趴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好好唸書吧!)時間11年前 (2015/02/04 09:40),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gdeM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204/%E7%BE%8E%E8%82%A1-%E6 %B2%B9%E5%83%B9%E5%A4%A7%E5%8F%8D%E5%BD%88-%E8%83%BD%E6%BA%90%E8%82%A1%E9%96%8B %E8%B6%B4-010517046.html 2.原文內容: 【時報-外電報導】受美元大跌激勵,周二美國原油期貨大幅反彈7%,至每桶53.05美元, 創下2014年12月31日以來新高價。布蘭特原油期貨價亦飆升5.8%,至每桶57.91美元,為 2014年12月26日以來最高價。 原油價格大幅反彈,帶動能源股表現強勁。道瓊指數成分股艾克森美孚(Exxon Mobil)勁 揚3%,收於92.25美元,雪佛龍(Chevron)大漲3.3%,收於109.53美元。重型機械生產 商開拓重工(Caterpillar)衝高3.8%,收於83.92美元,在道指中漲勢最強勁,並創下去 年11月21日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石油天然氣探勘企業Denbury Resources延續周一爆衝12%的漲勢,周二股價再飆升11.2% ,收於8.62美元。EOG Resources大漲4.1%,收於96.31美元。油田服務公司斯倫貝謝 (Schlumberger)則上漲2.9%,收於87.08美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原來昨晚是石油類股大反攻啊。 台灣好像沒有石油業上游(鑽油工具、油田經營)的公司。 -- 股市上漲1%,投資人就會高估自己的智商1%。 股市下跌1%,投資人就會低估總統的智商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96.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014041.A.BF6.html

02/04 09:45, , 1F
02/04 09:45, 1F

02/04 09:48, , 2F
此前油價的崩跌及近日的大漲,大概無法事前估量:)
02/04 09:48, 2F

02/04 10:04, , 3F
塑化股無基之彈已經超過ㄧ個月.打開技術分析看看吧.
02/04 10:04, 3F
塑化算中下油吧。 ※ 編輯: TanIsVaca (125.224.196.141), 02/04/2015 10:16:46

02/04 10:55, , 4F
油價反彈到合理價格不是遲早的事嗎?
02/04 10:55, 4F

02/04 11:17, , 5F
OPEC認夏季前油價可能下探30美元說。
02/04 11:17, 5F

02/04 11:18, , 6F
合理價格是多少?希望60~70
02/04 11:18, 6F

02/04 11:24, , 7F
合理價格30~60,油價上漲產能增加,油價下跌產能減
02/04 11:24, 7F

02/04 11:29, , 8F
少,opec應該會出手壓低油價,不讓頁岩油有喘息空間
02/04 11:29, 8F

02/04 12:16, , 9F
OPEC現在重視搶市占 全球目前還是有庫存過多問題
02/04 12:16, 9F

02/04 14:20, , 10F
航運油價只要超過65可能就開始賠錢
02/04 14:20, 10F

02/04 15:20, , 11F
張國煒表示,之前油價是不理性地上升,現在是不理
02/04 15:20, 11F

02/04 15:20, , 12F
性地下降,合理油價應該是會落在60到80美元之間
02/04 15:20, 12F

02/04 15:35, , 13F
Googleㄧ下頁岩油及煤化工,大概就知道以後油價最高
02/04 15:35, 13F

02/04 15:37, , 14F
點大概60美元,油價現在是殺價搶單
02/04 15:37, 14F

02/04 15:39, , 15F
超過65就賠錢?差太多了吧 至少要回到100左右航空
02/04 15:39, 15F

02/04 15:39, , 16F
股才會賠錢
02/04 15:39, 16F

02/04 15:50, , 17F
講這麼多 航運還是先崩再說
02/04 15:50, 17F

02/04 16:36, , 18F
這次崩真的是很好的上車機會
02/04 16:36, 18F

02/04 17:16, , 19F
航運崩只是法人避險調節持股吧!還是有法人接手啊,
02/04 17:16, 19F

02/04 17:16, , 20F
不然散戶買得了幾張?怎麼不是每天跌停?
02/04 17:16, 20F

02/04 19:04, , 21F
崩是事實 12月底我就說航運掰了 你那時也是不信
02/04 19:04, 21F

02/04 19:09, , 22F
航空再漲一倍,拭目以待
02/04 19:09, 22F

02/04 20:51, , 23F
崩才能低接啊 七月絕對上20
02/04 20:51, 23F

02/04 21:29, , 24F
今天2609融資還大增 明天大概又要向下噴了
02/04 21:29, 24F
文章代碼(AID): #1KqNYPls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NYPls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