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外資與內資進出的意義?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白色流星)時間11年前 (2015/02/05 09:5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發問~ 請問股票的主力進出,由外資券商跟內資券商進出各代表什麼不同的象徵意義嗎? 又為什麼有些股票某券商昨天才大買今天又大賣??其實股票也沒什麼大幅度漲跌~ 這樣進出有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32.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01330.A.689.html

02/05 09:58, , 1F
就有人看好有人看壞阿 你買跟他買 有差嗎?
02/05 09:58, 1F

02/05 09:59, , 2F
除非有內褲線 不然大家買賣只是不同想法而已
02/05 09:59, 2F

02/05 09:59, , 3F
應該是不必過度解讀
02/05 09:59, 3F

02/05 13:54, , 4F
一個想抽一個想插。抽插抽插。舒服
02/05 13:54, 4F
文章代碼(AID): #1KqisIQ9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isIQ9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