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輔祥(達運)6120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觀看的場所)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1:50),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6120 前輔祥改達運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營收有慢慢好轉,希望能有效轉盈 b.技術面:前一兩週的下跌已有慢慢守穩 日kd有反轉現象 週macd逐步往上 中長期還算ok 但是常常拉一 波後又慢慢下來 要注意~ c.籌碼面:外資昨大賣 感覺應該有人再吃貨 d.消息面:要改名了 都會漲一下 也不太受友達影響 走自己的路 3. 其他理由: 4. 停損價格:15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08251.A.408.html

02/05 12:12, , 1F
目前走勢友達表現還是影響很大
02/05 12:12, 1F

02/05 12:15, , 2F
看明天有無續強
02/05 12:15, 2F

02/05 12:26, , 3F
我朋友輔祥員工,妳確定嗎……
02/05 12:26, 3F

02/05 12:26, , 4F
鍵盤跟5張
02/05 12:26, 4F

02/05 12:35, , 5F
我目前被套在16初頭,明天突破月線考慮加碼
02/05 12:35, 5F

02/05 12:43, , 6F
joy913 感覺有卦可以說說XD
02/05 12:43, 6F

02/05 12:51, , 7F
這隻就是標準電子股阿~ 一套好幾年 科科
02/05 12:51, 7F

02/05 13:21, , 8F
已經強過一波了...
02/05 13:21, 8F

02/05 13:28, , 9F
快買~用力買~安.心.上.路~(撒~~~~)
02/05 13:28, 9F

02/05 14:07, , 10F
都快要碰到壓力了
02/05 14:07, 10F

02/05 16:01, , 11F
我從45被套到現在也要拿出來說嗎...
02/05 16:01, 11F

02/05 21:15, , 12F
樓上真苦主....
02/05 21:15, 12F

02/11 11:32, , 13F
今天漲停~ 希望繼續
02/11 11:32, 13F

02/11 11:41, , 14F
近期有兩次綠棒長黑,都灌不破季線
02/11 11:41, 14F

02/11 12:15, , 15F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公司又在庫藏股了,等盤後再看看..
02/11 12:15, 15F

02/11 12:15, , 16F
..
02/11 12:15, 16F

02/11 23:29, , 17F
是因為財報公布了
02/11 23:29, 17F
文章代碼(AID): #1KqkYRG8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kYRG8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