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月外匯存底減為4159.03億美元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好好唸書吧!)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6: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D0GK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205/%E9%87%91%E8%9E%8D-1%E 6%9C%88%E5%A4%96%E5%8C%AF%E5%AD%98%E5%BA%95%E6%B8%9B%E7%82%BA4159-03%E5%84%84%E 7%BE%8E%E5%85%83-082848893.html 2.原文內容: 【時報-台北電】104年1月底,我國外匯存底金額為4159.03億美元,月減30.77億美元。 1月外匯存底減少,係由於歐元等主要貨幣對美元貶值,以該等貨幣持有之外匯折計美元後 減少之金額,大於外匯存底投資運用之收益。 104年1月底,外資持有國內股票及債券按當日市價計算,連同其新台幣存款餘額共折計 2935億美元,約當外匯存底71%。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連央行都因為持有非美貨幣資產出現匯損。 彭神出來面對! -- 股市上漲1%,投資人就會高估自己的智商1%。 股市下跌1%,投資人就會低估總統的智商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50.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25720.A.028.html

02/05 16:51, , 1F
央行不是一直拋臺幣出去抑制漲幅嗎?買回來的美元去
02/05 16:51, 1F

02/05 16:51, , 2F
哪了?
02/05 16:51, 2F

02/05 18:00, , 3F
被台灣人搶走了
02/05 18:00, 3F
文章代碼(AID): #1KqopO0e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opO0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