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可成(2474)元月業績看回不回,超乎預期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山中有大王)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7:5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investor.com.tw/onlinenews/NewsContent.asp?articleNo=14201502050116 2.原文內容: 可成(2474)元月集團合併營收達59.63億元,較上月的60.44億元歷史新高紀錄,僅降低 1.3%,維持歷史高檔水準,年增率高達66.7%,為歷史次高紀錄,淡季不淡,表現超乎外 界預期。   可成受惠蘋果iPhone 6銷售暢旺,業績連續創高,帶動股價再攀高,有望重回300元 大關,總市值超過2000億元。可成是蘋果在金屬機殼領域中,最為倚重的供應商,供貨項 目從筆電、手機到平板都有,也是國內CNC機台最大的業者,其一體成型鋁合金技術,成 為蘋果各式產品的主要外殼來源。因iPhone 6去年第四季銷售遠超出市場預期,不但帶動 蘋果本身的獲利飆升,也令相關供應商包括組裝廠和碩(4938)、可成等,業績大幅成長。   可成去年12月因此營收攀升到60億元以上,創下歷史新高,第四季營收170億元,刷 新單季紀錄,法人預估可成去年度將賺逾兩個股本,EPS上看22元,除了本業獲利飆高之 外,匯兌收益也貢獻,今年可成持續增加資本支出,去年資本支出較前一年度成長3成以 上,今年預估資本支出的增加幅度不會低於去年,營運持續看好。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超乎預期,淡季很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4.12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30052.A.499.html

02/05 17:58, , 1F
一直吃貨的大戶表示:嘻,運氣真好 ^ _^
02/05 17:58, 1F

02/05 18:27, , 2F
大戶哪是靠運氣.....
02/05 18:27, 2F

02/05 18:39, , 3F
最近股價一直有撐,看來明天會創高
02/05 18:39, 3F

02/05 19:07, , 4F
不是靠運氣阿,這支我外行人都有信心上320了
02/05 19:07, 4F

02/06 08:00, , 5F
等你都有信心的時候就是要出貨了....
02/06 08:00, 5F

02/06 11:45, , 6F
噴到爆!!!!早就說要上車了!!
02/06 11:45, 6F

02/06 14:03, , 7F
利多不漲...
02/06 14:03, 7F

02/06 16:44, , 8F
5264低檔徘徊,俟機而動,加油!!
02/06 16:44, 8F
文章代碼(AID): #1Kqpt4I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pt4I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