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機器人廠iRobot賺不夠多 盤後暴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就i黑心掏空借殼轉機股)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1:47),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4f83441-0135-4944-b9e0-cef5941356d7 2.原文內容: 機器人解決方案提供商iRobot週三於美股盤後公佈2014年第四季暨全年財報,由於營收不 夠理想,加上財測太過保守,導致股價盤後重挫。 iRobot第四季營收繳出年增25.4%至1.59億美元,全年合計5.57億美元,較2013年成長 14.2%;當季淨利自去年同期的320萬美元攀升至940萬美元,換算每股盈餘(EPS)0.31美 元。據Barron’s.com報導,分析師平均預估第四季營收、EPS各為1.64億與0.3美元。 iRobot執行長Colin Angle表示看好家用機器人市場動能,預估今年可成長11~13%,占營 收比重將來到九成。 展望本季(1-3月),iRobot估計營收介於1.14-1.17億美元(中間值為1.155億美元)、EPS為 0.08-0.1美元(中間值為0.09美元),分別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33億美元與0.27美元。 iRobot當日於正常盤跌0.93%,盤後進一步重挫10.51%、暫報28.6美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機器人夢要破滅了嗎 這家公司好像專門在做掃地機器人的公司 台灣有iRobot概念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4.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44075.A.0A7.html

02/05 21:53, , 1F
我去向他們做了簡報,Ronald(莊人川)、George(
02/05 21:53, 1F

02/05 21:53, , 2F
宏碁董事長黃少華)與Steve(宏碁創辦人施振榮)
02/05 21:53, 2F

02/05 21:53, , 3F
是第一次有人點頭對我們說yes,認同我們的想法。」
02/05 21:53, 3F

02/05 21:53, , 4F
在他們快走到被現實打敗的臨界點時,是台灣拉了iRob
02/05 21:53, 4F

02/05 21:54, , 5F
Robot一把。
02/05 21:54, 5F

02/05 21:54, , 6F
這樣算嗎
02/05 21:54, 6F

02/05 22:01, , 7F
微星有做打掃機器人
02/05 22:01, 7F

02/05 23:08, , 8F
應該是競爭增加了吧.越來越多人做這個
02/05 23:08, 8F

02/05 23:24, , 9F
昆盈
02/05 23:24, 9F

02/06 00:23, , 10F
Neato吃掉很多市場吧
02/06 00:23, 10F

02/06 13:25, , 11F
neato看起來好像 很強
02/06 13:25, 11F

02/06 18:20, , 12F
3498?
02/06 18:20, 12F

02/08 02:04, , 13F
B1有掛..........?
02/08 02:04, 13F
文章代碼(AID): #1KqtIB2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tIB2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