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機器人廠iRobot賺不夠多 盤後暴跌已刪文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4f83441-0135-4944-b9e0-cef5941356d7
2.原文內容:
機器人解決方案提供商iRobot週三於美股盤後公佈2014年第四季暨全年財報,由於營收不
夠理想,加上財測太過保守,導致股價盤後重挫。
iRobot第四季營收繳出年增25.4%至1.59億美元,全年合計5.57億美元,較2013年成長
14.2%;當季淨利自去年同期的320萬美元攀升至940萬美元,換算每股盈餘(EPS)0.31美
元。據Barron’s.com報導,分析師平均預估第四季營收、EPS各為1.64億與0.3美元。
iRobot執行長Colin Angle表示看好家用機器人市場動能,預估今年可成長11~13%,占營
收比重將來到九成。
展望本季(1-3月),iRobot估計營收介於1.14-1.17億美元(中間值為1.155億美元)、EPS為
0.08-0.1美元(中間值為0.09美元),分別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33億美元與0.27美元。
iRobot當日於正常盤跌0.93%,盤後進一步重挫10.51%、暫報28.6美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機器人夢要破滅了嗎
這家公司好像專門在做掃地機器人的公司
台灣有iRobot概念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4.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44075.A.0A7.html
推
02/05 21:53, , 1F
02/05 21:53, 1F
→
02/05 21:53, , 2F
02/05 21:53, 2F
→
02/05 21:53, , 3F
02/05 21:53, 3F
→
02/05 21:53, , 4F
02/05 21:53, 4F
→
02/05 21:54, , 5F
02/05 21:54, 5F
→
02/05 21:54, , 6F
02/05 21:54, 6F
推
02/05 22:01, , 7F
02/05 22:01, 7F
推
02/05 23:08, , 8F
02/05 23:08, 8F
推
02/05 23:24, , 9F
02/05 23:24, 9F
推
02/06 00:23, , 10F
02/06 00:23, 10F
推
02/06 13:25, , 11F
02/06 13:25, 11F
→
02/06 18:20, , 12F
02/06 18:20, 12F
推
02/08 02:04, , 13F
02/08 02:04, 13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97
149
46
211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