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興富發去年大賺101億創歷史新高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就i黑心掏空借殼轉機股)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2:03), 編輯推噓14(14017)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205/%E8%88%88%E5%AF%8C%E7%99%BC%E5%8E%BB%E5%B9%B4%E5%A4%A7%E8%B3%BA101%E5%84%84%E5%89%B5%E6%AD%B7%E5%8F%B2%E6%96%B0%E9%AB%98-%E9%84%AD%E6%AC%BD%E5%A4%A9-%E4%BB%8A%E5%B9%B4%E9%8E%96%E5%AE%9A%E9%A6%96%E8%B3%BC%E6%97%8F%E6%8E%A82-3%E6%88%BF%E4%BD%8F%E5%AE%85-133250756.html 2.原文內容: 興富發 (2542) 去年營收375.15億元,年增32.51%,今(5)日席開130桌舉辦集團尾牙,董 事長鄭欽天宣布,去年寫下歷史紀錄,獲利突破百億?卡達到101億元,他更看好未來中產 受薪族群購屋需求將成為市場主流,今年鎖定首購族,推出低總價、小坪數建案,以2-3 房自住為主的集合住宅為主力推案產品。 鄭欽天指出,自2000年接下公司以來滿15年,去年獲利表現亮眼,都要感謝員工的辛勞及 付出,未來將繼續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集團使命,創造更好成績;過去8年在台灣的 資產投資者都有豐厚的報酬率,未來台灣薪資的漲幅將可顯著拉高,將影響下一個8年的 房地產趨勢。 鄭欽天表示,在企業調薪留才的趨勢下,受薪族群購屋需求將成為市場主流;展望今年, 將推出以首購族為主要訴求對象,低總價、小坪數的建案,包括基隆、金山、新竹、台中 及高雄等地都是布局的重點地區。 他說,金山地區將結合醫療機構及生活便利,推出具完善設施的多功能退休宅;基隆地區 因看好當地未來房市潛力,生活機能趨於完整,規劃2-3房的集合住宅為主力產品;在台 中精華商業區以現代化優質的商辦大樓為主,因應大量的商辦汰舊換新潮。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營收300億 毛利100億 炒房好好賺阿 想到林百里之前說過 如果能在選擇一次 他會去炒房而非代工 不用怕被告 不用專利 只要買蓋賣 就賺爽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4.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44985.A.190.html

02/05 22:04, , 1F
在那邊代工賺個毛三,毛五的,真慘
02/05 22:04, 1F

02/05 22:06, , 2F
明天要跳空鎖死了嗎?
02/05 22:06, 2F

02/05 22:06, , 3F
盤那麼久,該噴了吧?
02/05 22:06, 3F

02/05 22:08, , 4F
就算創歷史新高...卻連營建最強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02/05 22:08, 4F

02/05 22:08, , 5F
全民炒房時代來臨~"~
02/05 22:08, 5F

02/05 22:12, , 6F
全民沒房住的時代開始,現在寧願炒也不住
02/05 22:12, 6F

02/05 22:13, , 7F
早就說了 沒事去做啥電子製造業 24HR
02/05 22:13, 7F

02/05 22:15, , 8F
營建 5點一到 工人就下班了 我看台積電做8小時
02/05 22:15, 8F

02/05 22:15, , 9F
毛利也沒30%
02/05 22:15, 9F

02/05 22:37, , 10F
房子是用來炒的,不是用來住人的,乖乖睡公園吧
02/05 22:37, 10F

02/05 22:47, , 11F
台灣奇蹟 全民大炒房
02/05 22:47, 11F

02/05 23:27, , 12F
房子是蓋來炒的 不是用來給人住的
02/05 23:27, 12F

02/06 00:10, , 13F
台灣經濟奇蹟!!!!!!!!!!
02/06 00:10, 13F

02/06 00:30, , 14F
現在把現金收回,以後就沒得收了!
02/06 00:30, 14F

02/06 05:58, , 15F
等到大家都來炒的時候,就是我出清房子的時候.
02/06 05:58, 15F

02/06 05:58, , 16F
早就佈好局等大家來接手了..XD
02/06 05:58, 16F

02/06 05:58, , 17F
我覺得齁,要讓我門投資客不賺,再撐個20年都不要買.
02/06 05:58, 17F

02/06 05:58, , 18F
大家都稱20年不買房子,我門就會餓死了.
02/06 05:58, 18F

02/06 07:13, , 19F
可憐的年輕人
02/06 07:13, 19F

02/06 07:44, , 20F
那一坪一百多萬的房子到底是誰在買的啊
02/06 07:44, 20F

02/06 08:14, , 21F
同事們和朋友們這幾年都沒在管房價地買(因為怕未來
02/06 08:14, 21F

02/06 08:14, , 22F
02/06 08:14, 22F

02/06 08:15, , 23F
買不到房子,一坪30,40萬還是給他買了
02/06 08:15, 23F

02/06 08:38, , 24F
乾 至少人家有辦法成交出去...
02/06 08:38, 24F

02/06 08:38, , 25F
看來房價還是掉不下來...
02/06 08:38, 25F

02/06 10:07, , 26F
目前股價還是死魚盤....
02/06 10:07, 26F

02/06 13:07, , 27F
房仲板表示高潮
02/06 13:07, 27F

02/07 14:46, , 28F
去看一下它的存貨金額吧,這些貨不跌很難出的
02/07 14:46, 28F

02/07 14:46, , 29F
跌了光認列就可以賠死它
02/07 14:46, 29F

02/07 14:47, , 30F
這支股票敢買的我佩服你
02/07 14:47, 30F

02/08 12:14, , 31F
梭哈
02/08 12:14, 31F
文章代碼(AID): #1KqtWP6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tWP6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