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外資買入台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a2501832)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2:4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各位 1、外資買台股的話他們下單是使用美元還是要先換成臺幣才能做買賣呢 ? 2、如果使用美元就可以買哪賣出是賣美元還是臺幣? 3、如果美元買入起是參考市場匯率嘛? 4、不管外資以何種貨幣買入台股賣出時是不是有機會再賺一波匯差的部分呢? 麻煩解惑一下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8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47474.A.251.html

02/05 22:47, , 1F
1.換成台幣
02/05 22:47, 1F

02/05 22:47, , 2F
2. 台幣賣出
02/05 22:47, 2F
※ 編輯: a2501832 (114.37.185.152), 02/05/2015 22:48:27 ※ 編輯: a2501832 (114.37.185.152), 02/05/2015 22:48:52

02/05 22:49, , 3F
高點到了
02/05 22:49, 3F

02/05 23:32, , 4F
你去美國可以用新臺幣買東西嗎…囧
02/05 23:32, 4F

02/05 23:43, , 5F
高點到了 塊陶啊~~~
02/05 23:43, 5F

02/06 00:47, , 6F
你拿台幣去美國可以買美股嗎= =
02/06 00:47, 6F

02/06 08:39, , 7F
當然用台幣買阿...
02/06 08:39, 7F

02/06 08:39, , 8F
不然你以為台幣狂貶時外資會不跑嗎
02/06 08:39, 8F

02/06 08:39, , 9F
匯損會吃掉他們的獲利...
02/06 08:39, 9F

02/06 08:40, , 10F
尤其是美系外資....
02/06 08:40, 10F
文章代碼(AID): #1Kqu7I9H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u7I9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