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碩禾一月營收創歷史次高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BJ)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3:5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網址: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690078 內容: 碩禾電材 (3691)公告,一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0.57億元,與去年同期單月份營收7.5億元 相較,增加3.07億元,年增41.06%;較去年12月營收10.59億元減少100多萬元,月減0.13 %。 碩禾指出,過去每年11月到隔年二月為太陽能產業淡季,但今年一月出貨與去年12月出貨 新高水準相當,營收10.57億元也接近歷史新高,預告今年有「非常好的開始」。近幾月 營收仍呈向上成長走勢,全球市占率亦可望同步升高。 心得: 不是說可能會創歷史新高... 雖然幾乎是持平!!明天往??? 好幾次都盤中破500收盤跌回來!! 讓小弟每天收盤都哭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0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151659.A.A84.html

02/05 23:59, , 1F
感覺阿禾跳不過500~~
02/05 23:59, 1F

02/06 00:07, , 2F
阿禾 要是沒發可轉債 應該不是這價格
02/06 00:07, 2F

02/06 00:28, , 3F
開高走低魂
02/06 00:28, 3F

02/06 00:39, , 4F
阿禾加油....我還在期待六百多的碩禾耶
02/06 00:39, 4F

02/06 01:09, , 5F
@@
02/06 01:09, 5F

02/06 02:01, , 6F
阿禾加油! 委屈了
02/06 02:01, 6F

02/06 08:09, , 7F
五百壓力極大 一直有人出貨
02/06 08:09, 7F

02/06 08:29, , 8F
請問168,跟可轉債有什麼關係
02/06 08:29, 8F

02/06 08:43, , 9F
營收新高 2014Q3太慘
02/06 08:43, 9F

02/06 09:12, , 10F
可轉債的持有人執行轉換後 該公司的股本就膨漲了
02/06 09:12, 10F

02/06 09:13, , 11F
股本增加 獲利如未等比例增加 代表EPS降低了
02/06 09:13, 11F

02/06 09:13, , 12F
EPS降低 股價高點一般也會跟著調降(本益比高點不變)
02/06 09:13, 12F

02/06 09:13, , 13F
如果用股本未膨漲前的EPS去預估股價高點 通常會高估
02/06 09:13, 13F

02/06 09:13, , 14F
用高估的價格去投資 結果就......
02/06 09:13, 14F
推文者要求刪除!!

02/06 13:40, , 15F
又是開高走低的一天!!哭..
02/06 13:40, 15F
※ 編輯: yangsheng (61.58.100.87), 02/06/2015 13:48:47

02/06 13:54, , 16F
謝。另,168你說的不適合目前的碩禾
02/06 13:54, 16F

02/08 12:08, , 17F
出貨文
02/08 12:08, 17F
文章代碼(AID): #1Kqv8hg4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v8hg4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