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股票板板主徵選公告(二徵)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IanLi)時間11年前 (2015/02/23 23:32), 編輯推噓14(15192)
留言10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旨:股票板板主徵選公告(二徵) 類型:股板選字號20150223-0 說明: 零、已報名成功名單 2/12 sdes6332 □ [參選] sdes6332 #1KtARpgg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746803.A.AAA.html 2/16 phcebus □ [參選] phcebus #1KuKQdeD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049831.A.A0D.html 一、徵選緣由 由 I板主提議 E板主附議,板主群決議辦理本次股 票板板主徵選。本次應選板主一名。 二、徵選辦法 依據本板所屬群組之國家研究院公權資格與股票板 板主討論結果,規定如下: 1.上站次數應大於500次。      2.國家研究院公權資格規定發表文章篇數應達200篇以上。 3.在本板2011年之後不得有累計大於7天水桶紀錄。 4.在股票板現存原創文章需大於10篇。 5.參選文在板主審視資格完成給 m文標記後,即為有效候選人。 6.徵選期限延長至2015年02月24日23時59分止,若已達五人則自第五人張 貼參選政見後24小時提早停止報名,期限內報名者一律在投票前審視完 成。最後一次延長徵選期間,若只有目前兩人也會進行投票,請把握報 名機會。 三、參選文規範 自本公告張貼起,以[參選] ID 為標題,將下方 1至 7條於參選文內說明 。明文規定板主群需要做的三件事情,請於文末補充如何進行。 1.上站次數 2.發表文章篇數 3.本板原創文章列舉10篇標題與文章代碼(AID) 4.參選理由、期望或是動機 (曾任板主者請務必列出在任時間與政績供板友參考) 5.說明預計採用的管板方式、方向與政見。 6.可管理看版的時間 7.其他補充可自行發揮充份推薦自己。 明文規定板主群需要做的事情有: 1.管理精華區 2.維持板面 3.制定板規以及適時引導板面風氣 四、參選注意事項 1.不符參選資格卻貼文,或政見不切實際,視為鬧板。 2.徵選至投開票期間如有賄選,或帳號被停權,將會喪失有效候選人資格 不予計票。 五、選舉日期時程 徵選期滿將製作並公告投票選單,進行為期至少五天的板友投票,本次應 選一名板主由有效候選人中第一高票者為當選人,若同票則以先發表政見 者當選。名單由板主群呈報財經法小組進行上任設定。 六、如有未盡事宜,另行公告之。 刊行日期 2015.02.23 股票板板主群 eyespot/Ian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4705561.A.DD0.html

02/23 23:36, , 1F
不得累計大於7天水桶,也就是小於等於7天可選版主囉
02/23 23:36, 1F

02/23 23:36, , 2F
02/23 23:36, 2F

02/23 23:40, , 3F
是的 只受到一次一週處分的可以選
02/23 23:40, 3F

02/23 23:43, , 4F
覺得水桶天數這個有點莫名..
02/23 23:43, 4F

02/23 23:46, , 5F
水桶紀錄 為啥不能選版主阿~
02/23 23:46, 5F

02/24 06:38, , 6F
早年的版主應該實施預防性水桶,今天就不會有這條限
02/24 06:38, 6F

02/24 06:38, , 7F
制了
02/24 06:38, 7F

02/24 09:52, , 8F
~
02/24 09:52, 8F

02/24 12:40, , 9F
這個在歷史上叫做黨錮之禍 被關的就退出政治
02/24 12:40, 9F

02/24 12:52, , 10F
股板不久前才發生那種大事 這次板主甄選嚴謹些ok的
02/24 12:52, 10F

02/24 12:53, , 11F
換個角度想 你是一位老闆要徵儲備幹部
02/24 12:53, 11F

02/24 12:53, , 12F
來了兩個人 智力 武力 政治 魅力都點到 100
02/24 12:53, 12F

02/24 12:54, , 13F
但一位有前科 一位沒前科 你是老闆你會先任用誰
02/24 12:54, 13F

02/24 12:57, , 14F
蛤 …阿比有前科嗎 ?
02/24 12:57, 14F

02/24 13:03, , 15F
樓上重點劃錯就算了 還誤解意思很大 ^^"
02/24 13:03, 15F

02/24 13:07, , 16F
兩位板主並不能以老板自居喔
02/24 13:07, 16F

02/24 13:08, , 17F
三位板主的權利義務也是完全相同的 哪有什麼儲備
02/24 13:08, 17F

02/24 13:09, , 18F
如果所謂那種大事是指阿鼻 本來這就跟水桶無關
02/24 13:09, 18F

02/24 13:12, , 19F
一個會交通違規的人跟一位守交通規則的人誰再犯率高
02/24 13:12, 19F

02/24 13:13, , 20F
板主雖然不是啥了不起的位置 但確實會影響板風走向
02/24 13:13, 20F

02/24 13:14, , 21F
如果板上沒發生什麼事 那板主的甄選規則就可議論
02/24 13:14, 21F

02/24 13:14, , 22F
但板才發生過大事 慎重行事我覺得沒啥不好
02/24 13:14, 22F

02/24 13:21, , 23F
有心想幹大壞事的,通常會刻意經營帳號,反之像曼德拉
02/24 13:21, 23F

02/24 13:21, , 24F
就有前科
02/24 13:21, 24F

02/24 13:26, , 25F
曼德拉好像滿街跑的樣子 XD
02/24 13:26, 25F

02/24 13:27, , 26F
純粹是對比,告訴你用篩子想事先過濾意義不大,你真要
02/24 13:27, 26F

02/24 13:27, , 27F
限制,至少是限制和股板有關的條件,有許多人只是因為
02/24 13:27, 27F

02/24 13:28, , 28F
得罪股板當道被水桶而以,現在還設個門檻讓這些人不
02/24 13:28, 28F

02/24 13:28, , 29F
能選,我本來想看好戲的,現在看不大很可惜
02/24 13:28, 29F

02/24 13:30, , 30F
得罪…這我是不清楚詳情 不過板主執行板規時都會公
02/24 13:30, 30F

02/24 13:32, , 31F
告明確言明事由 當然被處分者多半不會想自己錯在哪
02/24 13:32, 31F

02/24 13:32, , 32F
人總是習慣反省他人而不懂自省 這才是問題所在
02/24 13:32, 32F

02/24 13:33, , 33F
我是旁觀者,看到板主桶完人還去嗆被桶者,一副就是想
02/24 13:33, 33F

02/24 13:33, , 34F
況且組務 站方都有板主霸免機制 若板主真的做得那麼
02/24 13:33, 34F

02/24 13:33, , 35F
桶很久終於抓到小把柄的感覺
02/24 13:33, 35F

02/24 13:34, , 36F
霸免這就更好笑了,連要選新的都千呼萬喚,來股板以賺
02/24 13:34, 36F

02/24 13:34, , 37F
不堪 其實也不是沒有管道處理
02/24 13:34, 37F

02/24 13:34, , 38F
錢為主者較多,現任者吃定這點,知道幾乎沒有人會去循
02/24 13:34, 38F

02/24 13:35, , 39F
管道申訴(不過就是虛擬環境),所以我公開在閒聊嗆板
02/24 13:35, 39F
還有 29 則推文
02/24 13:44, , 69F
但是對於管理者 我們一概依法行政
02/24 13:44, 69F

02/24 13:44, , 70F
也是追求一種盡善盡美的境界 但會有更多認為他已經
02/24 13:44, 70F

02/24 13:44, , 71F
也不需要處理
02/24 13:44, 71F

02/24 13:44, , 72F
做得不錯了 這要看從什麼角度去看
02/24 13:44, 72F

02/24 13:44, , 73F
不要搓圓仔湯了 請跟我說有何根據要嚴格審查候選人
02/24 13:44, 73F

02/24 13:45, , 74F
但不論怎麼說 沒違規都在法度內 這言論自由是合理的
02/24 13:45, 74F

02/24 13:45, , 75F
而您卻對版主的一些爭議行為抱持 要申訴就申訴
02/24 13:45, 75F

02/24 13:45, , 76F
的雙重標準?
02/24 13:45, 76F

02/24 13:45, , 77F
A大你知道我提的案例是簽名檔連結被桶嗎?
02/24 13:45, 77F

02/24 13:46, , 78F
事後大家問板主,他完全避而不談,我在閒聊嗆他,他就
02/24 13:46, 78F

02/24 13:46, , 79F
裝死,你能怎麼辦?
02/24 13:46, 79F

02/24 13:47, , 80F
我是這樣想的 因為板上才發生過事情 行事嚴謹可理解
02/24 13:47, 80F

02/24 13:47, , 81F
簽名檔連結放的是和板主政治立場相反的,他馬上說有
02/24 13:47, 81F

02/24 13:48, , 82F
人檢舉,我跟他說有一堆他支持陣營的政治文,他完全
02/24 13:48, 82F

02/24 13:48, , 83F
很弱的護航 因為你無法解釋這個審查的意義
02/24 13:48, 83F

02/24 13:48, , 84F
沒反應. 這就是我看不慣的主因,你一視同仁我意見就
02/24 13:48, 84F

02/24 13:48, , 85F
不會那麼多
02/24 13:48, 85F

02/24 13:48, , 86F
你就只能不斷的LOOP說 因為發生過事情
02/24 13:48, 86F

02/24 13:53, , 87F
推錯篇了 XD 麻煩 反正這裡我們講半天也不能改變啥
02/24 13:53, 87F

02/24 13:53, , 88F
我還是強調板主的嚴謹行為我可以理解
02/24 13:53, 88F

02/24 13:54, , 89F
但規定從嚴一定會有人不滿 這是人性
02/24 13:54, 89F

02/24 13:54, , 90F
但想改變光說沒用得要做才有用 如此而已
02/24 13:54, 90F

02/24 13:55, , 91F
因為事實就是發生了事 這怎能裝作沒看見 @@
02/24 13:55, 91F

02/24 13:56, , 92F
還是loop
02/24 13:56, 92F

02/24 13:59, , 93F
我說實在的。板主選上後幹完就可以滾蛋。
02/24 13:59, 93F

02/24 14:00, , 94F
怎可再主導 下一屆板主的資格與條件 荒唐~
02/24 14:00, 94F

02/24 14:00, , 95F
板主是板民選出來 處理公共事務的 公僕
02/24 14:00, 95F

02/24 14:09, , 96F
板主一定要限定 年限 不然變成萬年板主 就會爛掉了
02/24 14:09, 96F

02/24 14:10, , 97F
i跟e板主 你們自己想想要幹到什麼時候 不要戀棧權力
02/24 14:10, 97F

02/24 14:11, , 98F
現在選一位新的板主 好像搞得像是 皇帝選妃
02/24 14:11, 98F

02/24 14:12, , 99F
皇帝立太子 荒謬~
02/24 14:12, 99F

02/24 14:39, , 100F
圈大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去年跟你解釋正當法律程序有
02/24 14:39, 100F

02/24 14:39, , 101F
多重要了吧?!
02/24 14:39, 101F

02/24 15:18, , 102F
我真的也很懶的管誰當板主 不要戀棧權力
02/24 15:18, 102F

02/24 15:39, , 103F
為稅前約10元左右而已..
02/24 15:39, 103F

02/24 16:55, , 104F
ianli和eyespot到底要不要下台阿
02/24 16:55, 104F

02/24 17:18, , 105F
ianli管理的辛苦 相信大家也都有看到
02/24 17:18, 105F

02/24 17:18, , 106F
說聲 感謝 辛苦了 也不為過。 但選板主 真的是板民
02/24 17:18, 106F

02/24 17:19, , 107F
的權利,希望您了解~
02/24 17:19, 107F

02/24 18:04, , 108F
歐硬多單~~
02/24 18:04, 108F
文章代碼(AID): #1KwqWPt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wqWPt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