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誰當板主?SO~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tockeye)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6:36), 11年前編輯推噓8(1029)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circlelee : 我真的也很懶的管誰當板主 不要戀棧權力 02/24 15:18 誰當板主無關重要了吧 一個會用某券商這樣方式的版主 我也不能期待他有什麼好的東西出現 → ccmail :藍玉會跑出來選嗎? :D 09/26 22:39 推 jerrylin :Ian出來的話 大概每天只剩不到十篇文章吧科科. 09/04 19:46 不過我很佩服Jerrylin預言 自從某人當板主之後 的確股板文章開始流失不少 不少人消失也不太想發言 問題??究竟??是誰??造成?? 好啦 奉勸圈大 只有帳面上的金額變多才是真的 其他都是假的 有人愛權力...就給他自己玩 反正FB上面更多地方可以跟大家交流 就不用太在意,反正某版主...風格如此, 要就接受不然就當作沒看到 弄個條款阻擋藍玉 真是有夠不妥 支持藍玉選板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8.110 ※ 編輯: stockeye (60.251.138.110), 02/24/2015 16:37:01

02/24 16:38, , 1F
這篇排版讓我想噓
02/24 16:38, 1F
稍微調整~ ※ 編輯: stockeye (60.251.138.110), 02/24/2015 16:42:38

02/24 16:47, , 2F
藍玉凍蒜!!!
02/24 16:47, 2F

02/24 16:51, , 3F
哪有設條件不讓被水桶過的人選的 都給你玩就好了= =
02/24 16:51, 3F

02/24 16:53, , 4F
可以特別審查吧~水桶好像很多板選板主都這樣
02/24 16:53, 4F

02/24 16:58, , 5F
這篇邏輯有問題,藍玉愛搞笑不代表他文章沒內容,都
02/24 16:58, 5F

02/24 16:58, , 6F
說沒什麼人要發文了,還搞排擠...
02/24 16:58, 6F

02/24 17:00, , 7F
不好意思看錯了,以為你排擠藍玉晚點補推回來
02/24 17:00, 7F

02/24 17:01, , 8F
有差嗎?
02/24 17:01, 8F

02/24 17:07, , 9F
藍玉洞蒜!!
02/24 17:07, 9F

02/24 17:08, , 10F
哇~~空姐的預言耶!!!
02/24 17:08, 10F

02/24 17:11, , 11F
「用某券商這樣方式」是什麼梗? 有沒有人能說明一下
02/24 17:11, 11F

02/24 17:24, , 12F
板主 怎麼管板 我沒啥好說
02/24 17:24, 12F

02/24 17:25, , 13F
但選板主 永遠是 板民的權利 這點 我是無法妥協
02/24 17:25, 13F
唉呦 不用管他啦 歷史上某版主已經定位~~~~反正就那樣 ※ 編輯: stockeye (60.251.138.110), 02/24/2015 17:29:50

02/24 17:54, , 14F
某版主. 呵
02/24 17:54, 14F

02/24 17:55, , 15F
就是有人抱怨券商的權證有問題,但是連哪家券商都
02/24 17:55, 15F

02/24 17:55, , 16F
不敢講
02/24 17:55, 16F

02/24 17:57, , 17F
自己啥都不敢說卻叫大家分享個家券商優缺點....
02/24 17:57, 17F

02/24 18:04, , 18F
如果分享優缺點被說造謠那不就水桶了?
02/24 18:04, 18F

02/24 20:04, , 19F
被水桶小事 被告算誰的?
02/24 20:04, 19F

02/24 20:36, , 20F
你要不要出來選服務鄉民?
02/24 20:36, 20F

02/24 20:38, , 21F
鳥籠公投 不爽也給恁背吞落企 懂?
02/24 20:38, 21F
文章代碼(AID): #1Kx3Vsw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x3Vsw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