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輸入股價計算技術指標的程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teeo)時間11年前 (2015/03/02 13:0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有沒有輸入未來的股價來計算技術指標數值的程式?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272796.A.E92.html

03/02 13:11, , 1F
...樓下mitim :@@
03/02 13:11, 1F

03/02 13:42, , 2F
有,只是我不能講,那個聽說有專利,隨意散佈會被告
03/02 13:42, 2F

03/02 13:42, , 3F
@@
03/02 13:42, 3F

03/02 13:43, , 4F
咦,我會錯意...,別理我XD
03/02 13:43, 4F

03/02 16:20, , 5F
EXCEL用FUNCTION自己寫
03/02 16:20, 5F

03/02 17:13, , 6F
enihsynnus : ...樓下mitim :@@
03/02 17:13, 6F

03/02 17:14, , 7F
唉!XDDD
03/02 17:14, 7F

03/02 17:16, , 8F
(搖頭)
03/02 17:16, 8F
文章代碼(AID): #1Ky-_Sw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_Sw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