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010 春源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3/05 13:25),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2010 春源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股價波動不大,去年配股1.2元,殖利率10趴 b.技術面: c.籌碼面: d.消息面: 3. 其他理由:想請教這支股票如何,殖利率明明就那麼高,為何感覺不是大家愛的 定存股?有人是這支股的愛好者嗎? 4. 停損價格:廠商倒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533124.A.6D5.html

03/05 13:26, , 1F
鋼鐵股是景氣循環股,不大能存股
03/05 13:26, 1F

03/05 13:28, , 2F
我跟原po一樣也覺得他殖利率蠻高的
03/05 13:28, 2F

03/05 13:34, , 3F
去年很多公司都大方配股是因為可扣抵稅率要減半啦
03/05 13:34, 3F

03/05 13:46, , 4F
廠商倒閉這個也太
03/05 13:46, 4F

03/05 13:51, , 5F
2014稅後純益=?
03/05 13:51, 5F

03/05 14:18, , 6F
呵...前年EPS:0.72,結果去年發1.2,這表示都是用
03/05 14:18, 6F

03/05 14:18, , 7F
保留盈餘來發的,那是有多少年的保留盈餘可以發?
03/05 14:18, 7F

03/05 14:19, , 8F
所以應該是要算實質真的發的出來的
03/05 14:19, 8F

03/05 14:20, , 9F
算一算殖利率應該在4~5%上下,值不值就看你自己了
03/05 14:20, 9F

03/05 15:26, , 10F
越發股價越低 超爽的
03/05 15:26, 10F

03/05 15:35, , 11F
股利多不一定好 若不發股利可還清短期欠債 應先還
03/05 15:35, 11F

03/05 15:35, , 12F
這樣對公司長遠來說 才是健康的 不然只是討好股
03/05 15:35, 12F

03/05 15:35, , 13F
03/05 15:35, 13F

03/05 16:28, , 14F
我去年買了三張除權
03/05 16:28, 14F

03/05 18:55, , 15F
去年賺一點跑了
03/05 18:55, 15F

03/05 19:51, , 16F
這支不是給你用來發財的 去年發的不準
03/05 19:51, 16F

03/05 19:51, , 17F
今年有發0.5就偷笑
03/05 19:51, 17F

03/05 20:59, , 18F
原來是這樣,小的受教了!轉去買華票放著好了
03/05 20:59, 18F
文章代碼(AID): #1Kz-Z4R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Z4R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