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5/03/05 盤後閒聊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吟遊詩人)時間11年前 (2015/03/05 14:08), 編輯推噓253(27118194)
留言483則, 1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ㄟν ▁▂▄▃▄▆ ██████◤▃▅▄▂ ◥████◤ ▇▄ __ ㄟ︿▅▅▆▇ ▂▄▆ / ▁▂▄▇ / "|—-.__..- ︿ㄟ ▂▁ / ㄟ﹀ ▃▅▄▂ / ㄟ./ _. ﹨ \ |"一-◢▇▆◣ - /'√V ▎ ( ▆▅| | |▄▆ ▁ㄏ / \ / ▆▄▂ _ ▁▄ 大盤可以不要這麼龜~好嗎?! 學學 皮卡丘好嗎? 皮卡~ 皮卡~ 皮卡~ 秋 收 9595.09 量 844.78E 救我~救我 (斷氣) 拍謝前篇 快一秒 被海豚大板主 秒m 大家來這邊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64.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535733.A.DEA.html

03/05 14:08, , 1F
03/05 14:08, 1F

03/05 14:09, , 2F
0.0
03/05 14:09, 2F

03/05 14:09, , 3F
Good
03/05 14:09, 3F

03/05 14:09, , 4F
樓下咪挺
03/05 14:09, 4F

03/05 14:09, , 5F
@o@
03/05 14:09, 5F

03/05 14:09, , 6F
F
03/05 14:09, 6F

03/05 14:09, , 7F
....原來咪艇在一樓了喔
03/05 14:09, 7F

03/05 14:10, , 8F
謝海豚大 辛苦了
03/05 14:10, 8F

03/05 14:10, , 9F
<bard3> 你太快了
03/05 14:10, 9F

03/05 14:10, , 10F
今天的大媽沒有極限
03/05 14:10, 10F

03/05 14:10, , 11F
大媽豪華套房熱烈出租中
03/05 14:10, 11F

03/05 14:10, , 12F
來出門 大家慢聊 要相親相愛 不要吵架唷
03/05 14:10, 12F

03/05 14:10, , 13F
話說我在某股票群組看反應 果然收黑就會一片死寂
03/05 14:10, 13F

03/05 14:11, , 14F
大媽下不去了嗎?
03/05 14:11, 14F

03/05 14:11, , 15F
很正常好嘛 我在股版八年 看太多惹
03/05 14:11, 15F

03/05 14:11, , 16F
有笑有推
03/05 14:11, 16F

03/05 14:12, , 17F
作多就怕跌抱不住 真的漲也獲利了結抱不住 慘戶~~
03/05 14:12, 17F

03/05 14:12, , 18F
今天雖然收黑但個股都漲吧 好像沒看到跌很大的股票
03/05 14:12, 18F

03/05 14:13, , 19F
業績開始公布了 恥股不錯喔!
03/05 14:13, 19F

03/05 14:13, , 20F
大媽融資使用率真高.....
03/05 14:13, 20F

03/05 14:13, , 21F
選股打敗大盤
03/05 14:13, 21F

03/05 14:14, , 22F
消聲匿跡的ID 一大堆 可可寧 家源 一樣不變 ><
03/05 14:14, 22F

03/05 14:14, , 23F
對阿哈哈 OTC指數是紅的 套句昨天某位大大說的
03/05 14:14, 23F

03/05 14:14, , 24F
籌碼都在大戶手上是要怎麼玩
03/05 14:14, 24F

03/05 14:16, , 25F
完了
03/05 14:16, 25F

03/05 14:17, , 26F
外資今日應該賣超了!
03/05 14:17, 26F

03/05 14:17, , 27F
啾啾大媽QAQ
03/05 14:17, 27F

03/05 14:18, , 28F
期貨外資-6000 , 自營-12000 orz...
03/05 14:18, 28F

03/05 14:18, , 29F
有種感覺今天是買點,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慘戶直覺
03/05 14:18, 29F

03/05 14:18, , 30F
今天一天回測兩線,還蠻水的@@
03/05 14:18, 30F

03/05 14:18, , 31F
原本9號公布 提早到5號 又年增月增~~~~
03/05 14:18, 31F

03/05 14:19, , 32F
不對,自營-26755,貼錯
03/05 14:19, 32F

03/05 14:19, , 33F
完惹 我被套了
03/05 14:19, 33F

03/05 14:20, , 34F
請問套房怎麼租..
03/05 14:20, 34F

03/05 14:21, , 35F
駐公園都不用租
03/05 14:21, 35F

03/05 14:21, , 36F
連套房都沒得住怎麼辦,火車站地下道比較溫暖
03/05 14:21, 36F

03/05 14:22, , 37F
公園不用租金,但是公園過夜的綿被自備
03/05 14:22, 37F

03/05 14:22, , 38F
自營期貨+949
03/05 14:22, 38F

03/05 14:22, , 39F
來接我的9600sp就租到了,租金多少結算才知道
03/05 14:22, 39F
還有 404 則推文
03/05 23:20, , 444F
德國!好強!!好強阿!!!
03/05 23:20, 444F

03/05 23:26, , 445F
--------------上面都是空很大的----------------
03/05 23:26, 445F

03/05 23:29, , 446F
好華泰、不抱嗎?
03/05 23:29, 446F

03/05 23:29, , 447F
阿 賓 我 被 攻 擊 了 啾 啾 我 的 空 單
03/05 23:29, 447F

03/05 23:29, , 448F
德國最近是發現新能源了嗎...
03/05 23:29, 448F

03/05 23:30, , 449F
錢準備好了
03/05 23:30, 449F

03/05 23:30, , 450F
有凱基證券的用戶嗎..徵求好心人幫忙下載一份報告XD
03/05 23:30, 450F

03/05 23:30, , 451F
我沒差,哈哈, 4174 360~450 我做十多次價差了
03/05 23:30, 451F

03/05 23:30, , 452F
這樣就很好玩了 ,哈
03/05 23:30, 452F

03/05 23:33, , 453F
QE等馬力歐公告細節
03/05 23:33, 453F

03/05 23:34, , 454F
就算不是買最低,賣最高,這樣也很好玩了
03/05 23:34, 454F

03/05 23:39, , 455F
該睡啦
03/05 23:39, 455F

03/05 23:41, , 456F
靠!都給德國玩就好了....
03/05 23:41, 456F

03/05 23:50, , 457F
賴大的開高收最低,我笑了,真邪惡。
03/05 23:50, 457F

03/05 23:51, , 458F
啾!是開高走低收黑><我的開高收最低也很壞@@
03/05 23:51, 458F

03/05 23:52, , 459F
呆股曾經跟坦克並肩的...現在車尾燈已經在天上了~
03/05 23:52, 459F

03/05 23:58, , 460F
慘 好好的一個外資萬點盤被內資賣到起某賣!!!!!!!!
03/05 23:58, 460F

03/06 00:00, , 461F
想當初一起跌破九千~現在怎麼已經快12000了QQ
03/06 00:00, 461F

03/06 00:04, , 462F
空軍:衝呀~空單開始賺錢了!
03/06 00:04, 462F

03/06 00:08, , 463F

03/06 00:16, , 464F
樓上宇宙大抉擇
03/06 00:16, 464F

03/06 00:28, , 465F
03/06 00:28, 465F

03/06 00:48, , 466F
昨天KKC的宇宙大懶覺比較好笑
03/06 00:48, 466F

03/06 00:53, , 467F
最近這陣子注意會有跳空向下缺口
03/06 00:53, 467F

03/06 02:33, , 468F
最近有什麼可以買的嗎?救救窩
03/06 02:33, 468F

03/06 02:34, , 469F
白大元宵節快樂 <3
03/06 02:34, 469F

03/06 03:07, , 470F
我買火柴、木頭、打火G,公園太冷了><
03/06 03:07, 470F

03/06 03:12, , 471F
公園露營概念股
03/06 03:12, 471F

03/06 03:22, , 472F
uu元宵快熱⊙ω⊙
03/06 03:22, 472F

03/06 03:37, , 473F
白大可以考慮3037
03/06 03:37, 473F

03/06 06:23, , 474F
大家早安
03/06 06:23, 474F

03/06 07:22, , 475F
早安
03/06 07:22, 475F

03/06 07:47, , 476F
03/06 07:47, 476F

03/06 07:52, , 477F
八卦板 #1K-CBRZA 湖口工業區爆炸,推文說是國碩
03/06 07:52, 477F

03/06 08:02, , 478F
DJ遇18161點57小拉回表示給予尊重
03/06 08:02, 478F

03/06 08:02, , 479F
但沒留上影線還是以多頭看待
03/06 08:02, 479F

03/06 08:09, , 480F
兩倍股今天正式發動
03/06 08:09, 480F

03/06 08:12, , 481F
啾啾3037
03/06 08:12, 481F

03/06 08:24, , 482F
阿 賓 起 床 了 你 們 還 不 快 逃
03/06 08:24, 482F

03/06 08:29, , 483F
兩倍股這麼厲害
03/06 08:29, 483F
文章代碼(AID): #1Kz_Brt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z_Brt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