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浩鼎IPO超額認購96倍 凍結市場541億元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假如時光倒流)時間11年前 (2015/03/16 09:40), 編輯推噓19(19012)
留言31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聞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ppt.cc/ 縮網址。按ctrl+y可刪除本行。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wearn.com/detail.asp?id=528011 2.原文內容: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興櫃股王浩鼎(4174)完成對外股票申購,共計吸引163918件 參與,不如市場預期,以對外申購價330元來計算,凍結市場資金達541億元,超額認購 96.4倍,依規定提高至9350張,中籤率5.7%,由於吸納過多市場資金,恐對近期申購的 F-康友(6452)、安克生醫(4188)、日友環保(8341)等IPO股造成資金排擠。 浩鼎即將在3月23日正式掛牌上櫃,將再正式引爆生技浪潮,日前完成對外詢價圈購,由 於凍結資金逾500億元,但但超額認購竟沒有超過百倍,券商表示,由於價格過高,雖然 有超過60元價差,但由於價格過高,因此影響申購意願。另外浩鼎吸納過多的市場資金, 對於月底要掛牌的公司F-康友、安克生醫、日友環保恐造成資金排擠。 浩鼎旗下抗乳癌治療性疫苗OBI-822將選擇最有利的時機解盲,今年中旬後會仔細評估最 佳時機。一般預期最可能的解盲時機在今年底至明年中。由於新藥開發公司,營運仍處虧 損狀態,去年前三季虧損約4.8億元、每股淨損3.21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中籤率有 5% 比想像中高 不知道抽中會賺還是賠 拭目以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62.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470003.A.8E4.html

03/16 09:41, , 1F
去年前3季虧損約4.8億元、每股淨損3.21元 330元~
03/16 09:41, 1F

03/16 09:41, , 2F
光看這熱潮不漲也難啦
03/16 09:41, 2F

03/16 09:44, , 3F
凍結540億 意思是大家共拿540億出去抽而已嗎?
03/16 09:44, 3F

03/16 09:45, , 4F
很多人抽只是想賺價差,沒抽到我看也未必會去追價
03/16 09:45, 4F

03/16 09:47, , 5F
google了一下 F-康友(6452) 這隻似乎不錯
03/16 09:47, 5F

03/16 09:47, , 6F
史大天天推
03/16 09:47, 6F

03/16 09:48, , 7F
6452 push
03/16 09:48, 7F

03/16 09:50, , 8F
上星期五公佈年報 全年虧4.46元
03/16 09:50, 8F

03/16 09:54, , 9F
這隻的狀況我不太敢抽XD
03/16 09:54, 9F

03/16 09:57, , 10F
生技股怎麼會拿一般股的尿性去比較呢 不懂
03/16 09:57, 10F

03/16 10:07, , 11F
是可以賭也沒不好啦...但很多人抽籤是想穩穩賺
03/16 10:07, 11F

03/16 10:09, , 12F
沒獲利的生妓不抽
03/16 10:09, 12F

03/16 10:10, , 13F
高價生妓套牢就別想跑
03/16 10:10, 13F

03/16 10:16, , 14F
這家是乳癌疫苗不是藥物,所以成功機率高
03/16 10:16, 14F

03/16 10:17, , 15F
業內人士看好,所以價格才會這摸高
03/16 10:17, 15F

03/16 10:19, , 16F
抽籤是要穩穩賺的 有風險就不想抽+1
03/16 10:19, 16F

03/16 10:20, , 17F
原則是直接買的看對就賺看錯就賠 但抽籤要只賺不賠
03/16 10:20, 17F

03/16 10:31, , 18F
~~~~~~泡沫股王~~~~~~~~~~~~~~~~
03/16 10:31, 18F

03/16 10:33, , 19F
就有夢最美 ____相隨~~
03/16 10:33, 19F

03/16 10:43, , 20F
幹...很陡..
03/16 10:43, 20F

03/16 10:48, , 21F
9000多張....抽到也會很抖吧
03/16 10:48, 21F

03/16 11:38, , 22F
抽的人有幾%"真正"了解他做什麼嗎?
03/16 11:38, 22F

03/16 11:39, , 23F
希望抽到的能有賺。
03/16 11:39, 23F

03/16 12:07, , 24F
又不是要長期投資 抽到就賣只要價差大管他做什麼
03/16 12:07, 24F

03/16 12:11, , 25F
希望有中 我要第1天就賣~~
03/16 12:11, 25F

03/16 12:13, , 26F
應該不至於第一天就跌破申購價吧??
03/16 12:13, 26F

03/16 12:13, , 27F
當初漢翔也一堆人不看好 結果抽中賺兩萬多出場!!
03/16 12:13, 27F

03/16 12:26, , 28F
怕賠錢就不要抽 不敢抽也不用酸 撥券日就知道了
03/16 12:26, 28F

03/16 12:27, , 29F
一堆人錢太多@@
03/16 12:27, 29F

03/16 12:35, , 30F
什麼時候開放給空
03/16 12:35, 30F

03/16 17:44, , 31F
好抖
03/16 17:44, 31F
文章代碼(AID): #1L1ZHpZ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1ZHpZ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