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宏捷科Q1不淡 可望持續創高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吟遊詩人)時間11年前 (2015/03/17 09:30), 編輯推噓24(26221)
留言4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KUEk 2.原文內容: 宏捷科Q1不淡 可望持續創高 2015/03/17 08:27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5年3月17日電) 宏捷科 (8086) 3月營收有機會再創歷史新高,帶動第1季營運維持 去年第4季水準甚至續創新高,第2季為傳統旺季,加上新產品挹注, 營運表現令人期待。 宏捷科主要大客戶Skyworks是蘋果推出iPhone 6系列手機大贏家, 加上最新發表的APPLE WATCH將在4月開賣,宏捷科代工訂單持續暢旺。 Skyworks日前在MWC中,新發表BiFET製程的超級晶片Skyone@Ultra解決 方案,型號SKY78041及SKY78042,全面支援2.5G、3G/4G及LTE,大啖高規格 低價化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宏捷科將全力配合量產,為第2、3季營運 旺上加旺增添動能。 此外,宏捷科也正式跨足汽車電子市場,推出GPSLNA(低雜訊功率放大器), 採用ED-HEMT製程,該產品是物聯網與汽車電子都會使用到的產品,已經在 今年初正式量產,預計下半年可顯著放量,另外一項公司寄予厚望的產品, 則是802.11ac,今年首季也已經產出,同樣會在下半年放量。 除了蘋果訂單需求持續暢旺外,中國大陸品牌廠需求預期在下半年引爆, 配合客戶需求,宏捷科產能將從目前的月產3000萬片,第2季末擴增到4000萬片, 預計下半年營運爆發成長動能來自4G手機及物聯網帶動的802.11ac產品需求。 由於下半年開始自行開發的產品物聯網及GPS LNA(低雜訊功率放大器)比重將拉高, 有助整體毛利率再攀高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這根漲停來的好突然 E大好強 @@ 昨天說要空的人 不知道是否還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6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555847.A.EF7.html

03/17 09:31, , 1F
亮燈燈
03/17 09:31, 1F

03/17 09:32, , 2F
雖然沒買 不過e大讚讚
03/17 09:32, 2F

03/17 09:33, , 3F
一路嘎到回補日,快啾啾空軍!!!
03/17 09:33, 3F

03/17 09:34, , 4F
燈燈燈燈燈
03/17 09:34, 4F

03/17 09:35, , 5F
我最喜歡軋空惹~~~
03/17 09:35, 5F

03/17 09:36, , 6F
到回補日前都猛猛,衷心的為空軍祈福
03/17 09:36, 6F

03/17 09:36, , 7F
謝E大 你已經不只發雞排了 你發了牛排給我 感謝
03/17 09:36, 7F

03/17 09:37, , 8F
建議有過60先落袋為安~我成本低能夠挺的住...
03/17 09:37, 8F

03/17 09:38, , 9F
先觀察一下籌碼,資券比~~估計63會到~ㄏㄏ
03/17 09:38, 9F

03/17 09:41, , 10F
謝謝E大提醒 明天開盤就賣 XD 我膽子小
03/17 09:41, 10F

03/17 09:47, , 11F
預測EPS失敗...
03/17 09:47, 11F

03/17 09:49, , 12F
雷大遭嘎?
03/17 09:49, 12F

03/17 09:50, , 13F
捷哥讚讚讚
03/17 09:50, 13F

03/17 09:51, , 14F
雷大應該只是太早出吧? 不可能去空這支
03/17 09:51, 14F

03/17 09:51, , 15F
基本面已經反應差不多 這支現在是炒氣勢
03/17 09:51, 15F

03/17 09:52, , 16F
雷神是出太早XD 不過其他標的都還不錯啦~~~XD
03/17 09:52, 16F

03/17 09:52, , 17F
瘋子才會放空砷化鎵...
03/17 09:52, 17F

03/17 09:54, , 18F
雷大哪有被軋 是少賺而已 少賺不會要人命
03/17 09:54, 18F

03/17 09:54, , 19F
被軋才會@@
03/17 09:54, 19F

03/17 09:54, , 20F
雷大 拍拍 你其他檔還是很強阿 雖然我沒跟你的單XD
03/17 09:54, 20F

03/17 09:57, , 21F
這被嘎到會死人的阿 ~ 推e大
03/17 09:57, 21F

03/17 10:03, , 22F
雷大從2X賺到快50 佛心留給別人賺
03/17 10:03, 22F

03/17 10:03, , 23F
沒有的人只能在場邊看戲了@@
03/17 10:03, 23F

03/17 10:03, , 24F
先看晚上籌碼變動再決定何時賣
03/17 10:03, 24F

03/17 10:04, , 25F
e大雷大 不知道對4160看法如何
03/17 10:04, 25F

03/17 10:05, , 26F
上禮拜新聞跟美國大廠合作以後就開始每天跳空
03/17 10:05, 26F

03/17 10:17, , 27F
GaAs超好賺的 現在做晶片良率最高就這個
03/17 10:17, 27F

03/17 10:25, , 28F
無量漲停...,要飆個好幾天的fu~?
03/17 10:25, 28F

03/17 10:39, , 29F
照這速度就算都給融券回補吃掉 至少還有兩天行情
03/17 10:39, 29F

03/17 10:49, , 30F
昨天盤中賣掉, 下午年報公布重算後我就無言了
03/17 10:49, 30F

03/17 10:50, , 31F
03/17 10:50, 31F

03/17 10:55, , 32F
券資比40%...嘎得很爽...雖然我禮拜三出光砍在阿呆
03/17 10:55, 32F

03/17 10:56, , 33F
但看到空單~~被嘎.....就是爽
03/17 10:56, 33F

03/17 10:57, , 34F
昨天有一個跟我一樣,常常賣太早的人,現在應該跟
03/17 10:57, 34F

03/17 10:57, , 35F
我一樣在哭泣...,同病相憐,嗚嗚。
03/17 10:57, 35F

03/17 10:58, , 36F
樓上,至少比沒跟到這支,套別隻的人好多了......
03/17 10:58, 36F

03/17 10:59, , 37F
38進46出 47再進場 舒服~~
03/17 10:59, 37F

03/17 11:03, , 38F
25進34出, 45又進56出, 去年12月黃國華天天喊總經
03/17 11:03, 38F

03/17 11:04, , 39F
有疑慮, 我嚇到就少賺11塊, 我以後還是看數據-_-
03/17 11:04, 39F

03/17 11:24, , 40F
有沒有人知道這隻之前公開申購是多少錢啊?
03/17 11:24, 40F

03/17 11:55, , 41F
這支還能再進場嗎
03/17 11:55, 41F

03/17 11:57, , 42F
要出夠快
03/17 11:57, 42F

03/17 12:20, , 43F
好空單 不嘎嗎?
03/17 12:20, 43F

03/17 12:31, , 44F
8086的申購價我記得只有10幾塊錢
03/17 12:31, 44F

03/17 12:51, , 45F
不救救穩懋嗎~~~~PA一哥~~~
03/17 12:51, 45F

03/17 12:57, , 46F
12號那天 2455/3105都補完貨了阿= =
03/17 12:57, 46F

03/17 12:58, , 47F
你要追我建議2455
03/17 12:58, 47F

03/17 14:00, , 48F
E大 2455 有目標價嗎?XD
03/17 14:00, 48F

03/17 14:10, , 49F
飛高高
03/17 14:10, 49F
文章代碼(AID): #1L1uF7x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1uF7x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