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看盤軟體 中信vs富邦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隨風飄泊)時間11年前 (2015/03/17 15:34),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想去中信與富邦其中一間開戶 想請教有比較推薦哪一間券商的看盤軟體嘛? 有爬文好像富邦的還不錯 但小弟問到的中信營業員開的手續費比較便宜 猶豫中,所以想比較一下。 請推薦,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2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577684.A.08F.html

03/17 15:37, , 1F
[打擾了]
03/17 15:37, 1F

03/17 16:01, , 2F
手機還電腦
03/17 16:01, 2F

03/17 16:25, , 3F
單就看盤軟體而言 我對富邦高度評價
03/17 16:25, 3F

03/17 16:25, , 4F
因為他是用xq做為基底的 蠻直覺性好上手的
03/17 16:25, 4F

03/17 16:25, , 5F
對於手續費的問題 如果你部位很小其實影響數不大
03/17 16:25, 5F

03/17 16:26, , 6F
你心理比較開心而已
03/17 16:26, 6F

03/17 16:26, , 7F
以上一點點意見 供參考
03/17 16:26, 7F

03/17 16:35, , 8F
兩家的看盤都是xq,只是功能不知道各切多少
03/17 16:35, 8F

03/17 18:02, , 9F
電腦喔,部位的確不大.但想說能省則省~
03/17 18:02, 9F
文章代碼(AID): #1L1zaK2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1zaK2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