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看盤軟體 中信vs富邦已刪文
大家好
小弟想去中信與富邦其中一間開戶
想請教有比較推薦哪一間券商的看盤軟體嘛?
有爬文好像富邦的還不錯
但小弟問到的中信營業員開的手續費比較便宜
猶豫中,所以想比較一下。
請推薦,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2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577684.A.08F.html
推
03/17 15:37, , 1F
03/17 15:37, 1F
推
03/17 16:01, , 2F
03/17 16:01, 2F
→
03/17 16:25, , 3F
03/17 16:25, 3F
→
03/17 16:25, , 4F
03/17 16:25, 4F
→
03/17 16:25, , 5F
03/17 16:25, 5F
→
03/17 16:26, , 6F
03/17 16:26, 6F
→
03/17 16:26, , 7F
03/17 16:26, 7F
→
03/17 16:35, , 8F
03/17 16:35, 8F
→
03/17 18:02, , 9F
03/17 18:02, 9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82
17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