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增資股上市已刪文
請益好像不能提到股號……
小弟不才
之前某檔股票在現金增資時
小弟順勢認了幾股
該股票在2/6當天發放出股票來
導致當天爆量下修QQ
到前段時間才開始見紅……囧
不過今天看了該公司的行事曆
說3/20增資股上市
請問神通廣大的ptt法人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對股票的影響……又是什麼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5.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577937.A.988.html
→
03/17 15:42, , 1F
03/17 15:42, 1F
→
03/17 15:43, , 2F
03/17 15:43, 2F
是指3/20之後的股本變大嗎?
※ 編輯: m3xu04 (110.26.45.226), 03/17/2015 15:45:26
→
03/17 17:55, , 3F
03/17 17:55, 3F
→
03/17 19:51, , 4F
03/17 19:51, 4F
大概清楚意思了
謝謝各位ptt法人熱情回應~
※ 編輯: m3xu04 (110.26.45.226), 03/17/2015 22:28:16
推
03/18 09:28, , 5F
03/18 09:28, 5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82
17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