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增資股上市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juicy)時間11年前 (2015/03/17 15:38), 11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益好像不能提到股號…… 小弟不才 之前某檔股票在現金增資時 小弟順勢認了幾股 該股票在2/6當天發放出股票來 導致當天爆量下修QQ 到前段時間才開始見紅……囧 不過今天看了該公司的行事曆 說3/20增資股上市 請問神通廣大的ptt法人 這是什麼意思呢? 對股票的影響……又是什麼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5.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6577937.A.988.html

03/17 15:42, , 1F
就獲利稀釋,後續猜想請樓下補正~
03/17 15:42, 1F

03/17 15:43, , 2F
賺增資價差
03/17 15:43, 2F
是指3/20之後的股本變大嗎? ※ 編輯: m3xu04 (110.26.45.226), 03/17/2015 15:45:26

03/17 17:55, , 3F
股本變大EPS下修,現賣轉價差...都有可能
03/17 17:55, 3F

03/17 19:51, , 4F
有人套利 所以可能會下修股價
03/17 19:51, 4F
大概清楚意思了 謝謝各位ptt法人熱情回應~ ※ 編輯: m3xu04 (110.26.45.226), 03/17/2015 22:28:16

03/18 09:28, , 5F
就長榮航啊
03/18 09:28, 5F
文章代碼(AID): #1L1zeHc8 (Stock)
文章代碼(AID): #1L1zeHc8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