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8086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Ho)時間9年前 (2016/12/09 19:0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isley01 (123)》之銘言: : 1. 標的:8086 : 2. 分類:請益 : 3. 分析/正文:外資已連買好幾天了,今天紅棒出量,11月月績也好轉,請問大家怎麼看 : 呢? :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認真回你: 1,之前董監持股不足,但近日已回補,我猜是為了明年的股東會。 2,明年有Vcsel的出貨題材,雖然版大有人不看好。 3,外資之前持股水位是新低,在股價最低檔小回補應屬正常。 4,既然只要下單在外資券商的就算外資,又有近半年的財報空窗期,許多公司股價又已漲多,那麼買個基期低,可能有轉機話題的,買夠多了在放個明年Vcsel,車用,物聯網的利多新聞,你覺得它有沒可能又變熱門股? 反正還有5個月,要怎麼唱多,是好是壞,都隨公司說。 5.基於上述原因,我不會說它不會漲,祝你賺錢。 ps 建議把之前宏捷科十月營收,版大的Re文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81281742.A.457.html

12/09 19:35, , 1F
年底都是作夢季節,而且營收剛公佈完,短期內不會
12/09 19:35, 1F

12/09 19:35, , 2F
有數字上的利空,很多今年業績不好的小型股都有機會
12/09 19:35, 2F

12/09 19:35, , 3F
...主力配合媒體跟看線做的內資法人就能拱一波
12/09 19:35, 3F

12/09 19:36, , 4F
只是終究是無基之彈,持股比重自己要控制好
12/09 19:36, 4F
文章代碼(AID): #1OIf3EHN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If3EH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