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92年飛彈危機股價暴跌 共機擾台卻沒影響?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神棍喵喵)時間2周前 (), 2周前編輯推噓62(719129)
留言209則, 79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就算到習帝駕崩 中台都不可能經由武力統一 我的理由有三 1. 中共缺錢 不缺錢怎麼會搞數字貨幣 近期還整稅、整企業、整貪官到處挖錢 半導體還被美國制裁得死死的 陸股現在還走弱 打仗要花錢 請問窮兵黷武的錢在哪裡 2. 沒有利益 前面一篇講的夠清楚了 想開戰美國不可能不介入 假設真的不介入 在想打贏跨海作戰的前提下 後勤佈署至少要半年 更必需保證半年內沒有事來亂 這還只是打下台灣的基本成本 即便準備完善還是有可能打敗仗 而且 北有俄羅斯 西有印度 內有各省份獨立勢力 虎視眈眈 發起戰爭的成本絕對遠超過任何人想像 在追求有利可圖的前提下打仗 本身就是一件不可能達成的要求 3. 師出無名 中共是個死要面子的政府 不可能打名義是侵略戰的仗 要也是自稱反獨戰 但台灣目前介於獨立和沒獨立之間 也就是說要明確定義獨不獨立 就必需要有個觀測者要解釋解釋這疊加狀態 而偏偏那個觀測者是中共 一般獨裁國家想戰哪需要理由 想打誰理你五四三 但別忘記中國是死要面子的國家 不承認台獨就等於沒有理由打 承認台獨就等於承認中共的不正當性 懂嗎? 怎樣中共都沒辦法用台獨 當出師有名的切入口 必然要再有其它更強力的名分 而這個名分去哪裡生 從習帝登基以來都還找不到 誰知道在哪裡 所以綜合以上理由 請問是要打個毛? 事實上中台就是不可能打起來 百分之兩百不可能 比起聽國民黨成天唬爛中共有多生猛 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比較有可能先打起來咧 傻傻的 -- 金錢是器量的籌碼 但器量的籌碼並不只有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3.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1402655.A.61D.html
2周前
南海好像比台灣更危險
09/30 02:09, 1F

2周前
我不知道怎麼有人天真覺得美國會拱手讓出南海海權和
09/30 02:10, 2F

2周前
美元霸權
09/30 02:10, 3F

2周前
眼睜睜看著中共來 什麼都不做 粉紅摸摸lp 你信嗎?
09/30 02:11, 4F

2周前
而且說真的 習帝痛打自己人 還比侵台的風險小
09/30 02:11, 5F

2周前
沒利益 有沒金山銀礦是要打什麼
09/30 02:13, 6F

2周前
美國擺明超想打只是在等時機跟名目
09/30 02:13, 7F

2周前
只怕南海島礁被拆了北京也沒反應打不起來
09/30 02:13, 8F
打仗對美國只是正常能量釋放 但對中國就不是了 兩邊基礎就根本的不對等 中國完全沒種正面交鋒 ※ 編輯: susuki747 (118.166.143.15 臺灣), 09/30/2020 02:16:44
2周前
就外圍小打小鬧有可能啊 本島應該是不至於啦
09/30 02:15, 9F

2周前
...其實打起來也未必是為了"武統"這個理由~
09/30 02:22, 10F
問題是理由在哪裡 而且還得是能讓中共無視美國 也不惜動武的理由 ※ 編輯: susuki747 (118.166.143.15 臺灣), 09/30/2020 02:25:23
2周前
你說 打下台灣 習大大 如何 無限連任?
09/30 02:29, 11F

2周前
司馬懿 為何 不打 空城 因為 需要 諸葛亮 活著
09/30 02:30, 12F

2周前
心經哥說的是有點道理
09/30 02:50, 13F

2周前
抄心經 哥 領悟 很多道理
09/30 02:53, 14F

2周前
0050 的 五十只 股票 都是 眾生 所需
09/30 02:54, 15F

2周前
也有 各門派的人 號召存股
09/30 02:54, 16F

2周前
你各位 心經 抄 起來 了沒 還在 混啊
09/30 02:54, 17F

2周前
哥 只需要 持有 0050 便能 笑看 眾生
09/30 02:54, 18F

2周前
抄心經 讓心靜 成年人 不容易
09/30 02:55, 19F

2周前
(・∀・) 該 睡了 各位
09/30 02:57, 20F

2周前
哥 再抄一遍 心經 再參一下 0050
09/30 02:57, 21F

2周前
印度邊界這麼師出有名的都不敢擴大了
09/30 03:00, 22F

2周前
台灣人自我洗腦,相互洗腦美國一定幫的樣子真有趣~
09/30 03:05, 23F
現在的情況是還沒開戰 沒有人能完全肯定美國會不會幫 這就跟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沒有打開誰知道會怎樣 中共會去開嗎? 不會 習近平沒有本錢賭
2周前
粉紅真可愛:)
09/30 03:16, 24F

2周前
美命貴,不會來,所以中國軍可以從洞裡出來了吧
09/30 03:17, 25F

2周前
美國哪次沒站共產對邊的?
09/30 03:17, 26F

2周前
自己鷹派少將都知道美國不可能不出手 粉紅還在互相
09/30 03:19, 27F

2周前
自慰
09/30 03:19, 28F

2周前
你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中共無法在美國間諜衛星 出逃美
09/30 03:35, 29F

2周前
國貪官情報開圖情況 做任何對台灣突襲或集結 一切都
09/30 03:35, 30F

2周前
在美國的掌握之中 在戰爭剛有跡象之時美國就介入了
09/30 03:35, 31F

2周前
軍演路過還是賣武器
09/30 03:35, 32F

2周前
還打屁打
09/30 03:35, 33F

2周前
90年代 當時的中間年齡 父母是經過戰爭 會傳遞一些
09/30 04:17, 34F

2周前
當時的情況 現在的中間年齡 還有多少聽阿公講古的
09/30 04:18, 35F

2周前
還有就是 美國的態度也不同 當初美國找廉價工廠
09/30 04:19, 36F
還有 133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2周前
美國一定有理由出兵 登陸後航母開過來沒後勤 送死
09/30 10:20, 170F

2周前
99% 合理正確的推論
09/30 10:46, 171F

2周前
有道理,釣出一堆五毛崩潰
09/30 10:50, 172F

2周前
讚讚讚 大家都覺得不會打罪棒惹
09/30 10:51, 173F

2周前
其實只要政府不宣布獨立 中共就不會出兵
09/30 10:57, 174F

2周前
至於美國幫忙與否 那就是後話了
09/30 10:57, 175F

2周前
中國打過來跟獵人完結哪個會先完成
09/30 11:26, 176F

2周前
土耳其這種才叫真的開戰...直接把飛機打下來
09/30 11:30, 177F

2周前
你是不是當兵不夠久,我們國軍現在累死了,每天戰備
09/30 11:37, 178F

2周前
我們政府高層現在沒向以前這樣挑釁中共了
09/30 11:38, 179F

2周前
美國為什麼要為台灣送美國人去死
09/30 11:39, 180F

2周前
1.2給過 3.的話只要共共想要什麼藉口都可以掰
09/30 11:39, 181F

2周前
以我們國內這樣氛圍,總有一天一定打的
09/30 11:41, 182F

2周前
台灣是在挑釁三小啦 低能邏輯
09/30 11:43, 183F

2周前
反送中,最後還不是送中了
09/30 11:44, 184F

2周前
政府都是用小動作挑釁中共的,人家早就知道了
09/30 11:46, 185F

2周前
笑死 那中國飛彈指台灣多少年了算不算挑釁?
09/30 12:07, 186F

2周前
整天說五桐算不算挑釁?
09/30 12:08, 187F

2周前
對你岸來說,台灣想辦法擴張外交都是挑釁
09/30 12:12, 188F

2周前
到底甚麼是小動作挑釁?
09/30 12:12, 189F

2周前
最怕有天兵誤射,擦殲走火就不得不了...
09/30 12:14, 190F

2周前
雖然不會打但是整天有蒼蠅繞來繞去很噁心啊
09/30 12:14, 191F

2周前
台灣沒接受一國一制就是最大的挑釁啦
09/30 12:14, 192F

2周前
87仔連客觀事實都分析不了 只知道整天喊打
09/30 12:43, 193F

2周前
共匪與台海接觸的沿海地帶都是一線城市,要打?
09/30 13:00, 194F

2周前
一個台灣換掉北京長江 沿海區域的省份,都薛翻
09/30 13:01, 195F

2周前
然後,坐等新疆 西藏暴動~
09/30 13:01, 196F

2周前
唉,騙人沒當過兵喔,國軍戰力每況愈下,先改徵兵2年
09/30 13:13, 197F

2周前
制再說
09/30 13:13, 198F

2周前
光是2年制當兵,當兵就會有人承受不起壓力而自殺自
09/30 13:15, 199F

2周前
殘得精神病,何況戰爭的壓力
09/30 13:15, 200F

2周前
阿共知道我們政府在搞漸近式台獨,先從教育學生開始,
09/30 13:17, 201F

2周前
成效已經出來了
09/30 13:17, 202F

2周前
樓上均茫 XD
09/30 13:35, 203F

2周前
現在一線都募兵制 會比兩年兵差嗎..
09/30 13:39, 204F

2周前
當兵四個月是要打什麼仗,專精訓練,下基地幾乎沒有訓
09/30 13:41, 205F

2周前
練到,四個月跟夏令營差不多
09/30 13:41, 206F

2周前
募兵的戰力目前兵源不足,一般兩年制士兵戰力跟募兵
09/30 13:45, 207F

2周前
制士兵戰力並不會差多少
09/30 13:45, 208F

2周前
台灣來說一個士兵完整訓練至少要一年半時間
09/30 13:47, 20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
13

2
35


4
11
5小時前, 2020/10/20 02:15

16
3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4
8


-1
15
7小時前, 2020/10/20 00:34

12
19

4
8

8
14

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