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陽明是不是註定當貨櫃小弟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ライフ☆ライン)時間2天前 (), 2天前編輯推噓65(761134)
留言121則, 104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人說貨櫃三雄要買就買最低價潛力最高 可是今天股價最高的萬海最猛 第二的長榮也尬廣跟上 唯獨陽明雖然有漲但只漲別人一半 陽明還有機會超車嗎 還是註定當小弟 -- Φ どうする? Φ 桐乃の中に出す 黑猫の中に出す 沙織の中に出す 綾瀨の中に出す ▲ ∮ 真奈実の中に出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3389466.A.D73.html
2天前
4 下去
06/11 13:31, 1F

2天前
99 2609
06/11 13:31, 2F

2天前
會玩的就是昨天買萬海 今天賣萬海買長榮 尾盤賣長榮
06/11 13:31, 3F

2天前
阿明你超爛
06/11 13:31, 4F
2天前
萬哥哥:在爭什麼?
06/11 13:31, 5F

2天前
漲不到5%下去
06/11 13:31, 6F

2天前
讓小明飛一會兒
06/11 13:31, 7F

2天前
漲那麼多還不滿足啊
06/11 13:31, 8F

2天前
買陽明 下禮拜陽明補回乃再換船
06/11 13:31, 9F

2天前
樓下懶覺幾公分
06/11 13:32, 10F

2天前
4
06/11 13:32, 11F

2天前
樓上這操作是未來人嗎
06/11 13:32, 12F

2天前
是 因為我買了
06/11 13:32, 13F
※ 編輯: senma (223.136.21.57 臺灣), 06/11/2021 13:32:32
2天前
4
06/11 13:32, 14F

2天前
好啦,菜雞承認是因為菜雞買了,船有點重,抱歉
06/11 13:32, 15F

2天前
廢物阿明
06/11 13:32, 16F

2天前
4
06/11 13:33, 17F

2天前
龍舟比賽前輸惹
06/11 13:33, 18F

2天前
你可以腳踏三條船,這樣就不用分誰是大哥
06/11 13:33, 19F

2天前
一群死窮鬼,漲5%也在嫌
06/11 13:33, 20F

2天前
4垃圾
06/11 13:33, 21F

2天前
4
06/11 13:33, 22F

2天前
準備賣明求榮
06/11 13:33, 23F

2天前
4 有夠弱
06/11 13:33, 24F

2天前
還好啦上上禮拜不也一堆嘴長榮漲不動
06/11 13:33, 25F

2天前
救救阿明
06/11 13:34, 26F

2天前
下去 還增資吃股東豆腐
06/11 13:34, 27F

2天前
嘴一下 看下禮拜會不會清醒
06/11 13:34, 28F

2天前
小丑4V還在喔 那航運還會漲
06/11 13:34, 29F

2天前
4 還好已經跳船^^
06/11 13:34, 30F

2天前
4 就營收工具人 被利用完就丟掉
06/11 13:34, 31F

2天前
4 三弟請跟在二哥旁邊學習
06/11 13:34, 32F

2天前
三艘船就是挑便宜的買就對了
06/11 13:34, 33F

2天前
只買得起一支的人才會講
06/11 13:34, 34F

2天前
抓好別被甩掉
06/11 13:34, 35F

2天前
之前陽明破百,長榮還在8-90打滾,也是被嘴爆
06/11 13:34, 36F

2天前
看來下禮拜換陽明帶頭
06/11 13:35, 37F
還有 44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2天前
陽明116被騙船票 長榮買120 5555....
06/11 13:52, 82F

2天前
44444
06/11 13:52, 83F

2天前
認真說,接下來營收有爆發力的是長榮,一堆新船...
06/11 13:55, 84F

2天前
EPS最高 股價最低......................
06/11 13:55, 85F

2天前
漲了五塊多還要被嫌棄
06/11 13:56, 86F

2天前
怎麼跟一個月前講的不一樣QQ
06/11 13:57, 87F

2天前
輪流啊 他也當過大哥
06/11 14:02, 88F

2天前
下禮拜阿明可以當二哥嗎
06/11 14:04, 89F

2天前
放心啦 長榮陽明就是超車來超車去 送分題 股價又比
06/11 14:07, 90F

2天前
較便宜的陽明 還不買起來
06/11 14:07, 91F

2天前
淨值最低就阿明啊 體質差跟著雞犬升天而已
06/11 14:07, 92F

2天前
今天漲比陽明還少的 下星期一通通暫停交易 疑????
06/11 14:08, 93F

2天前
小弟命
06/11 14:12, 94F

2天前
4 陽明很難超越其他2個
06/11 14:17, 95F

2天前
小弟也海放90%台股
06/11 14:21, 96F

2天前
真的是各種唬爛ㄟ,明明就陽明漲最多XD,
06/11 14:36, 97F

2天前
萬海一開始被罵廢股,再來換長榮被罵,現在換陽明了
06/11 14:38, 98F

2天前
笑死 一日水手?
06/11 14:38, 99F

2天前
三支一起買 誰漲都可賺
06/11 14:46, 100F

2天前
4
06/11 14:47, 101F

2天前
之前才在長榮廢物 現在變成陽明廢物?
06/11 14:49, 102F

2天前
把他罵爛阿 不是越爛越噴嗎XD
06/11 15:07, 103F

2天前
爛死了 沒用
06/11 15:16, 104F

2天前
上錯船了 哭
06/11 15:18, 105F

2天前
陽明爭氣點,都壓你了
06/11 15:32, 106F

2天前
早就說過了,海運最終還是會回歸公司體質,陽明體質
06/11 15:56, 107F

2天前
就是最差的,還一堆人在說陽明籌碼乾淨XD
06/11 15:57, 108F

2天前
大哥永遠是大哥 下面小弟輪流當
06/11 16:25, 109F

2天前
業內人士老實跟你說: 4
06/11 17:11, 110F

2天前
萬海跟鬼一樣 快兩百了
06/11 17:26, 111F

2天前
要買也是買龍頭 zz
06/11 17:40, 112F


2天前
最近買當然是長榮比較強,可是半年前買的話...
06/11 18:25, 114F

2天前
陽明漲幅約長榮的兩倍了...
06/11 18:25, 115F

2天前
陽明EPS目前最亮眼 月增也很猛 竟然當老三 好在長榮
06/11 18:42, 116F

2天前
也加減買...
06/11 18:42, 117F

2天前
就算三雄裡最低價,也比電子股強吧
06/11 18:54, 118F

2天前
4
06/11 19:16, 119F

2天前
長榮 航運大哥
06/11 20:37, 120F

1天前
嫌少不會去買電子股喔?更少
06/12 01:36, 121F
文章代碼(AID): #1WmlKQrp (Stock)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文章代碼(AID): #1WmlKQr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