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聯亞藥涉內線交易檢調全台22處搜索 執行副總300萬交保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哲)時間6天前 (), 編輯推噓35(451020)
留言75則, 67人參與, 4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標題:聯亞藥涉內線交易檢調全台22處搜索 執行副總300萬交保 原文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801847 發布時間:2022/01/15 11:15 原文內容: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聯亞藥業公司相關人疑涉內線交易,已發行普通股股票在證券商營業處登錄買賣,於去年6月下旬興櫃至8月間,股票價格出現異常波動,新竹地檢署14日指揮調查局全台搜索22處,帶回17人偵訊,今日凌晨以涉嫌內線交易情節重大,諭令聯亞生技彭姓執行副總、傅姓處長各以300萬元、100萬元交保,其餘請回,全案深入擴大偵辦。 新竹地檢署偵辦聯亞藥業公司相關人疑涉內線交易案,起因於外界質疑聯亞藥業已發行普通股股票,在證券商營業處登錄買賣(即興櫃股票),於去年6月下旬興櫃至8月間,股票價格出現異常波動。 新竹地檢署分案由檢察官王遠志偵辦,經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工作站蒐集相當事證後,14日指揮檢察事務官、調查官,持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前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台中市、台南市等22處執行搜索,扣得相關文書、電磁紀錄與筆電等物,並同步傳喚與聯亞藥公司有控制關係的聯亞生技開發公司彭姓執行副總、傅姓處長等管理階層及相關證人共17人到案說明。 到案者經檢方動員8名檢察官漏夜訊問,今日凌晨1點多結束偵訊,針對聯亞藥公司於前述期間股價異常波動,檢察官訊問後,認彭、傅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嫌,犯嫌均屬重大,惟尚無聲請羈押必要,檢察官諭知彭、傅分別交保300萬元、100萬元,其餘到案涉案人與證人則均請回。 心得/評論: 聯亞藥(6562)相關人員涉嫌內線交易 新竹地檢署昨天搜索22處並且展開約談 今天凌晨有2位被告依照違反證交法 各以300萬元、100萬元交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6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42218350.A.2B0.html

01/15 11:48, 6天前 , 1F
我有買耶 怎麼逃
01/15 11:48, 1F

01/15 11:49, 6天前 , 2F
禮拜一 哭哭
01/15 11:49, 2F

01/15 11:49, 6天前 , 3F
當初多少人捧聯亞貶高端,看來......
01/15 11:49, 3F

01/15 11:55, 6天前 , 4F
medigen :
01/15 11:55, 4F

01/15 11:56, 6天前 , 5F
丸子
01/15 11:56, 5F

01/15 11:57, 6天前 , 6F
高端沒被檢舉?當初兩隻不是都異常波動嗎?
01/15 11:57, 6F

01/15 11:58, 6天前 , 7F
可割可棄
01/15 11:58, 7F

01/15 11:59, 6天前 , 8F
下個會查國鼎嗎?
01/15 11:59, 8F

01/15 12:02, 6天前 , 9F
新藥股不意外
01/15 12:02, 9F

01/15 12:03, 6天前 , 10F
然後高端查無不法 就說股東要先收有塔綠班黨證的吧
01/15 12:03, 10F

01/15 12:03, 6天前 , 11F
秋後算帳
01/15 12:03, 11F

01/15 12:05, 6天前 , 12F
一個有黨證 一個得罪黨
01/15 12:05, 12F

01/15 12:07, 6天前 , 13F
低端表示:
01/15 12:07, 13F

01/15 12:11, 6天前 , 14F
高端表示:
01/15 12:11, 14F

01/15 12:12, 6天前 , 15F
爛公司
01/15 12:12, 15F

01/15 12:13, 6天前 , 16F
所以我們那個高…沒事,我沒有300萬
01/15 12:13, 16F

01/15 12:15, 6天前 , 17F
連二期EUA都過不了的拉基只有柯韓粉在捧
01/15 12:15, 17F

01/15 12:16, 6天前 , 18F
台股日常(1/365),2022年第一例而已
01/15 12:16, 18F

01/15 12:25, 6天前 , 19F
我說一樓沒國家作保的你敢買喔
01/15 12:25, 19F

01/15 12:26, 6天前 , 20F
高端:
01/15 12:26, 20F

01/15 12:27, 6天前 , 21F
查無不法 謝謝
01/15 12:27, 21F

01/15 12:29, 6天前 , 22F
不可以回,不然就說文字獄,嘻嘻
01/15 12:29, 22F

01/15 12:33, 6天前 , 23F
高端就單純沒違法而已吧 有那麼難理解嗎
01/15 12:33, 23F

01/15 12:36, 6天前 , 24F
推 能處理掉都是好事
01/15 12:36, 24F

01/15 12:37, 6天前 , 25F
在酸高端的也只不過用政治立場在看待而已
01/15 12:37, 25F

01/15 12:38, 6天前 , 26F
作賊喊抓賊,先喊先抹最ez。 :他也是,我寃枉啊,一切
01/15 12:38, 26F

01/15 12:38, 6天前 , 27F
都是__ __der陰謀……(?
01/15 12:38, 27F

01/15 12:39, 6天前 , 28F
高端沒內線 嘻嘻
01/15 12:39, 28F

01/15 12:41, 6天前 , 29F
有高端犯罪的證據 歡迎提供 沒有就無罪認定
01/15 12:41, 29F

01/15 12:43, 6天前 , 30F
高端很多消息網路上都有 如果這是內線 那誰賠錢?
01/15 12:43, 30F

01/15 12:46, 6天前 , 31F
高端沒內線 嘿嘿
01/15 12:46, 31F

01/15 12:46, 6天前 , 32F
國鼎也抓一下
01/15 12:46, 32F

01/15 12:50, 6天前 , 33F
怎麼沒塔綠班出來哭打壓生技了 低頭仔XDDD
01/15 12:50, 33F

01/15 12:54, 6天前 , 34F
3081星期一會被莫名奇妙賣下去嗎XD
01/15 12:54, 34F

01/15 12:54, 6天前 , 35F
想查你就是違法,不查就沒事,看心情爽不爽
01/15 12:54, 35F

01/15 12:56, 6天前 , 36F
這支就比高端還廢阿 EUA都過不了 還被抓內線也太丟臉
01/15 12:56, 36F

01/15 12:57, 6天前 , 37F
顏色錯就是內線交易啦
01/15 12:57, 37F

01/15 12:58, 6天前 , 38F
怎麼做都會有人罵,看看就好
01/15 12:58, 38F

01/15 12:58, 6天前 , 39F
嘿嘿 低端不能查
01/15 12:58, 39F

01/15 12:58, 6天前 , 40F
顏色對了就是對,懂?
01/15 12:58, 40F

01/15 13:02, 6天前 , 41F
3081 要跌停了?
01/15 13:02, 41F

01/15 13:03, 6天前 , 42F
高端不是查五次了嗎???
01/15 13:03, 42F

01/15 13:12, 6天前 , 43F
高端好穩哦~敢查嗎?
01/15 13:12, 43F

01/15 13:33, 6天前 , 44F
就沒認真在做藥,都在玩股票
01/15 13:33, 44F

01/15 13:34, 6天前 , 45F
高端都受WHO的三期支持了
01/15 13:34, 45F

01/15 13:42, 6天前 , 46F
高端明明就被查很多次,但人家就沒問題啊==
01/15 13:42, 46F

01/15 13:42, 6天前 , 47F
台塑生醫沒搜一搜喔?
01/15 13:42, 47F

01/15 13:55, 6天前 , 48F
高端至少有疫苗出來 有人還想硬扯?
01/15 13:55, 48F

01/15 14:02, 6天前 , 49F
罵高端炒股的消失了
01/15 14:02, 49F

01/15 14:10, 6天前 , 50F
高端查很多次了 都沒事
01/15 14:10, 50F

01/15 14:10, 6天前 , 51F
高端有查嗎
01/15 14:10, 51F

01/15 14:13, 6天前 , 52F
要跌停了嗎
01/15 14:13, 52F

01/15 14:40, 6天前 , 53F
奇怪 是不是有柵欄壞了 講的罪證確鑿一樣 還不去檢舉哦?
01/15 14:40, 53F

01/15 14:47, 6天前 , 54F
台塑生醫未上市也是很扯
01/15 14:47, 54F

01/15 15:05, 6天前 , 55F
最頂的都沒事耶 還一堆人幫忙推銷
01/15 15:05, 55F

01/15 15:21, 6天前 , 56F
顏色不同
01/15 15:21, 56F

01/15 15:27, 6天前 , 57F
沒人敢查高端
01/15 15:27, 57F

01/15 15:56, 6天前 , 58F
高端:???!
01/15 15:56, 58F

01/15 15:56, 6天前 , 59F
高端股價是正常波動
01/15 15:56, 59F

01/15 15:58, 6天前 , 60F
高端疫苗七月就賣出了 並有EUA認證
01/15 15:58, 60F

01/15 16:00, 6天前 , 61F
酸高端就是政治立場不同
01/15 16:00, 61F

01/15 16:01, 6天前 , 62F
那不就是中共同路人?
01/15 16:01, 62F

01/15 16:40, 6天前 , 63F
聯亞要不要看看解盲前怎麼放消息拉股價的,說高端炒
01/15 16:40, 63F

01/15 16:40, 6天前 , 64F
作的是股盲嗎?
01/15 16:40, 64F

01/15 17:35, 6天前 , 65F
高端已經查了五次了....他應該是用顯微鏡在檢視 ._.a
01/15 17:35, 65F

01/15 17:57, 6天前 , 66F
高端 跟聯亞也能扯一起 XDD
01/15 17:57, 66F

01/15 18:46, 6天前 , 67F
結果高端外國認證的沒幾國...
01/15 18:46, 67F

01/15 19:06, 6天前 , 68F
高端笑而不語
01/15 19:06, 68F

01/15 19:38, 6天前 , 69F
#柵欄又壞了
01/15 19:38, 69F

01/15 21:25, 6天前 , 70F
高端別笑 絕對有外溢效應 搞不好跌更多
01/15 21:25, 70F

01/16 10:43, 5天前 , 71F
沒黨證,富貴要人幫,黨證辦一張
01/16 10:43, 71F

01/16 11:27, 5天前 , 72F
顏色錯了^_^
01/16 11:27, 72F

01/16 12:16, 5天前 , 73F
高端呢??
01/16 12:16, 73F

01/17 00:27, 5天前 , 74F
快笑死 這些傻子
01/17 00:27, 74F

01/17 07:16, 4天前 , 75F
想到那連口罩都戴不好的記者會 笑死
01/17 07:16, 75F
文章代碼(AID): #1XuaDkAm (Stock)
文章代碼(AID): #1XuaDkAm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