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宏達電 2498 反彈多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私信黑名)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45(50538)
留言93則, 58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 宏達電 2498 2. 分類:多/短反彈 3. 分析/正文:上週長榮航拉高時,順手也將宏達電出清 今日宏達電已跌破線(共4),卡在四線與半年線之中 故今明日較適合建倉,圖其反彈 4. 進退場機制:57.9或收盤前不低於57.8買進,69獲利,57.3停損 -- 多空雙巴抵家啦 https://i.imgur.com/uRZJPwx.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8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4163638.A.6C4.html

09/26 11:42, 2月前 , 1F
你先買
09/26 11:42, 1F

09/26 11:43, 2月前 , 2F
我ok,你先買,空單已經滿倉
09/26 11:43, 2F

09/26 11:44, 2月前 , 3F
你的停損點有1%嗎0.0? 我懶得按計算機
09/26 11:44, 3F
台股比美股難多了,我常常停損台股的 =.=

09/26 11:44, 2月前 , 4F
下面無底洞 快酸喔
09/26 11:44, 4F

09/26 11:45, 2月前 , 5F
這邊是大區間低點沒錯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守住
09/26 11:45, 5F

09/26 11:46, 2月前 , 6F
位速跟建達都不知道崩去哪了還在元宇宙
09/26 11:46, 6F

09/26 11:46, 2月前 , 7F
你先買 加油
09/26 11:46, 7F

09/26 11:48, 2月前 , 8F
救救嘎偉老蘇
09/26 11:48, 8F

09/26 11:48, 2月前 , 9F
沒單 滾
09/26 11:48, 9F

09/26 11:48, 2月前 , 10F
我OK 你先買
09/26 11:48, 10F

09/26 11:50, 2月前 , 11F
不去空大盤在這練肖話
09/26 11:50, 11F

09/26 11:50, 2月前 , 12F
太快做多了啦,主跌段還沒到
09/26 11:50, 12F
不然你跟我說哪邊還有卷? 我也不想做多的

09/26 11:50, 2月前 , 13F
加密貨幣還沒反彈耶
09/26 11:50, 13F

09/26 11:51, 2月前 , 14F
過年後分批買 買到三月 感覺比較猛
09/26 11:51, 14F

09/26 11:54, 2月前 , 15F
元大還有券
09/26 11:54, 15F
元大我太久沒交易了,信用戶被關閉,且血紅夷現這位階空不明智

09/26 11:55, 2月前 , 16F
發財囉
09/26 11:55, 16F

09/26 11:59, 2月前 , 17F
All in
09/26 11:59, 17F

09/26 12:00, 2月前 , 18F
求求你救救下午三點那個假偉老輸 輸到脫褲子惹
09/26 12:00, 18F
我不把錢拿來當娛樂的 ;-)

09/26 12:02, 2月前 , 19F
等老蘇ㄧ鍵停損,在入場
09/26 12:02, 19F

09/26 12:05, 2月前 , 20F
紅茶三角上升旗型收斂表態向下 你賭他假跌破嗎?
09/26 12:05, 20F
紅茶哪次不是先假一次~..__..再成真?

09/26 12:08, 2月前 , 21F
上周已經假突破 這周真大跌了QQ
09/26 12:08, 21F

09/26 12:08, 2月前 , 22F
我也覺得短線反彈有機會,但是不會彈那麼多
09/26 12:08, 22F
等打到掛價再說吧,停損就在那,利潤不夠是不值得冒險的

09/26 12:09, 2月前 , 23F
何不買威盛?
09/26 12:09, 23F

09/26 12:10, 2月前 , 24F
國泰也有券
09/26 12:10, 24F

09/26 12:12, 2月前 , 25F
永寧哥65塊大魔王 69塊太樂觀
09/26 12:12, 25F
若預期血紅再現,67-69是合理的,不突破不會有人追 ;-)

09/26 12:13, 2月前 , 26F
阿姨搖
09/26 12:13, 26F

09/26 12:15, 2月前 , 27F
現在這種局勢還敢炒投機股反彈 跟賭博沒兩樣..
09/26 12:15, 27F

09/26 12:15, 2月前 , 28F
我猜會跌到半年線然後盤整
09/26 12:15, 28F

09/26 12:16, 2月前 , 29F
Fu糗
09/26 12:16, 29F

09/26 12:17, 2月前 , 30F
單呢?
09/26 12:17, 30F

09/26 12:21, 2月前 , 31F
單?
09/26 12:21, 31F

09/26 12:24, 2月前 , 32F
哪天收最低我就買
09/26 12:24, 32F
還有 23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9/26 12:40, 2月前 , 56F
該出來了
09/26 12:40, 56F

09/26 12:41, 2月前 , 57F
三角收斂完噴.... 咦? 好像是往下噴
09/26 12:41, 57F

09/26 12:43, 2月前 , 58F
威盛跌停啦 看來紅茶QQ
09/26 12:43, 58F

09/26 12:44, 2月前 , 59F
我就問,你停損了嗎?哈哈哈哈
09/26 12:44, 59F
上面有圖,你會在剛下降時建倉還是等平緩點? 就主力不希望我建倉 也無從停損 ※ 編輯: ericjaing (59.126.81.181 臺灣), 09/26/2022 12:46:09

09/26 12:45, 2月前 , 60F
妥妥的, 威盛沒鎖住紅茶就能買
09/26 12:45, 60F

09/26 12:45, 2月前 , 61F
竟然有人推威盛,到底是套多少要出來害人
09/26 12:45, 61F

09/26 12:46, 2月前 , 62F
明天如果跳空開低,今天搶買全掛!一個都跑不掉
09/26 12:46, 62F

09/26 12:49, 2月前 , 63F
很好奇剛剛跌停是哪根大韭菜去敲開的,笑死
09/26 12:49, 63F

09/26 12:49, 2月前 , 64F
永寧哥慘套
09/26 12:49, 64F

09/26 12:51, 2月前 , 65F
敲開是大戶回補吧
09/26 12:51, 65F
OTC 跌4.03%了,空軍又是舒服的一周 ^_^ ※ 編輯: ericjaing (59.126.81.181 臺灣), 09/26/2022 12:52:19

09/26 12:52, 2月前 , 66F
12000張的融卷看今天回補多少,我可是一張都沒補
09/26 12:52, 66F

09/26 12:55, 2月前 , 67F
2498績優股長期買進持有啊
09/26 12:55, 67F

09/26 12:57, 2月前 , 68F
...這姿勢 我看他想點燈....
09/26 12:57, 68F

09/26 13:00, 2月前 , 69F
真的到半年線了 我猜的真準
09/26 13:00, 69F

09/26 13:01, 2月前 , 70F
莊家籌碼不夠了嗎?我還不加空
09/26 13:01, 70F

09/26 13:01, 2月前 , 71F
勇者
09/26 13:01, 71F

09/26 13:07, 2月前 , 72F
fu糗今天下跌的支撐應該都是券在補 不要接刀比較好
09/26 13:07, 72F

09/26 13:07, 2月前 , 73F
剛剛小空喝綠茶 謝謝阿姨
09/26 13:07, 73F

09/26 13:08, 2月前 , 74F
這波區間底部大概在50上下的起漲點壓縮區
09/26 13:08, 74F

09/26 13:08, 2月前 , 75F
那邊還有一堆被嘎飛的空軍正在等回補
09/26 13:08, 75F

09/26 13:10, 2月前 , 76F
融資也是差不多在那個地方會開始自殺或凹單
09/26 13:10, 76F

09/26 13:12, 2月前 , 77F
宏達電就滿車的散戶不怕跌 一崩準備人踩人
09/26 13:12, 77F

09/26 13:22, 2月前 , 78F
嘎偉說均線糾結排列,是往下表態喔
09/26 13:22, 78F

09/26 13:25, 2月前 , 79F
56了ㄟ
09/26 13:25, 79F

09/26 13:32, 2月前 , 80F
主力守住半年線明天一定拉高 有賺記得要跑
09/26 13:32, 80F

09/26 13:38, 2月前 , 81F
宏達電昨天在60分K已出現跌破收斂三角的徵兆,也是
09/26 13:38, 81F

09/26 13:38, 2月前 , 82F
放空風報比最高的時候:停損只需要賠0.9%,但長達
09/26 13:38, 82F

09/26 13:38, 2月前 , 83F
兩個月的整理型態若確立跌破,等於是累積了兩個月
09/26 13:38, 83F

09/26 13:38, 2月前 , 84F
的多單會被逼出停損的殺盤力道。而放空在多單停損
09/26 13:38, 84F

09/26 13:38, 2月前 , 85F
的賣壓出籠時,獲利也會立刻拉開,等於只剩停利的
09/26 13:38, 85F

09/26 13:38, 2月前 , 86F
問題,而沒有停損賠錢的風險了。
09/26 13:38, 86F

09/26 13:38, 2月前 , 87F
昨天沒能在跌破時進單的人,就不要在拉出跌幅後才
09/26 13:38, 87F

09/26 13:38, 2月前 , 88F
空了,因為長黑本身就是在釋放賣壓。現在就看多軍
09/26 13:38, 88F

09/26 13:38, 2月前 , 89F
會不會拉一段逃命波,製造出空單能再進場的機會。
09/26 13:38, 89F

09/26 15:33, 2月前 , 90F
放心我今天停損,60,本來59停損,貪心沖回來尾盤
09/26 15:33, 90F

09/26 15:33, 2月前 , 91F
才損,所以應該要反彈了
09/26 15:33, 91F

09/26 15:50, 2月前 , 92F
貪 嗔癡
09/26 15:50, 92F

09/28 13:15, 2月前 , 93F
老蘇救救我
09/28 13:15, 93F
文章代碼(AID): #1ZCHysR4 (Stock)
文章代碼(AID): #1ZCHysR4 (Stock)